麦英博
国庆假期,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位于乐甲乡的跑马场,一起感受一下骑马奔腾的快乐!
来到了跑马场,首先看到一大圈的围栏和跑马的沙地,立刻让人感觉跃跃欲试!我在马场里选了一匹黑色的大马并骑上它,抓住缰绳,踩住马镫,双腿夹紧,一声:“驾”!黑马就开始跑起来了。虽然马是由工作人员牵着的,但是我还是感觉它跑的很快,坐在上面一颠一颠,摇摇欲坠的,既刺激又好玩!围着马场的沙地跑了几圈,地上面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马蹄印,我也体会到了策马奔腾,驰骋疆场的感觉!
爸爸说有首歌唱过:骑马的汉子,威武雄壮…!一个男孩,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有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和敢于挑战的勇气!这次马场骑马锻炼了我,这个假期意义非凡,让我开心快乐,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