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到了,白云山上人山人海。人们一堆接一堆,形成了一片壮观的人海。
为了躲开那壮观的人海,我们在4号决定7点就上山。我大吃一惊,心想:噢,天啊!明天会变成熊猫的!但是我没有不想去的意思。4号一大早,我妈把我叫醒了:起床了!我看看钟表,原来已经6点半了。我立刻刷牙洗脸,然后下楼等姨妈的车子来。上车了,我看了看那几个座位,嘿,表哥表姐们都没来。我在一旁偷笑:这群90后比我这个00后还懒。昨天他们一个个自告奋勇说去白云山,结果今天全部变成死老鼠了。真是笑死我也。
上山了,山上风清气朗,鸟儿们叽叽喳喳不绝于耳。可是白云山实在不好走,人和地面呈大约50度左右。还没到山腰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在山脚,我们缓慢地走着,走到山腰——可憩草坪。我们早餐还没吃,便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后,我们继续前进,走着,走着,我们发现有很多警察,这些警察笔直地站着,简直可以和天安门广场的解放军叔叔媲美。
我们继续开开心心地走着,走到了山顶广场,我大声地叫着:我们爬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