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的背后,动人故事
吐字不清是他的特点,音乐是他的特长,鸭舌帽是他的过去.....
他,1999年出道,充满才气的他几乎以一年一张专辑的速度飞快的前进,如今细算以有8张专辑了他不断进步,开始唱中国风味的歌曲,一曲>让人流连忘返不久,他又向影坛发展,
>中的他帅气十足;>中,他演的二皇子充分表现出对自己生活在皇室中的危险和无奈,为了母亲的他,心甘情愿面对死亡......
孝顺,是形容他最恰当的为了表达他对母亲的啊,便把第四张专辑用他母亲的名字来取名,将这份惊喜送给年老的母亲从小失去夫爱的他把母亲和外婆当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热病回忆起儿时,母亲让他学钢琴,对钢琴不感兴趣的他为了不让母亲操心,还是硬着头皮学了下来我心中暗暗猜测:他非常羡慕玩耍的儿童吧为什么别人在玩耍,在捉蝴蝶,他却要闷在家中弹着一首首乏味的歌渐渐的,他爱上了钢琴,感受到母亲对自己的爱.
勇往直前的他,不断努力着才出道几年便得到了四小天王的光荣称号永不气馁的他更卖力了,他坚信自己能成功事情是不会那么顺心如意才"火"了不久,有传来了他与蔡依林的绯文,处之泰然的他只是一笑而过,并不在意歌迷们见自己的偶像毫不在意,便结束了这段绯文从此,他的歌迷更多了,为了能让更多的歌迷西画自己的歌曲,便开始改去惜日那吐字不清的特点,他不停地练语音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他说话说的比以往更加清楚,从他的>中让我们深刻饿感受到他的进步,感受到他对音乐的喜爱.
听着他一首首吸引人的歌曲,我深刻的感受到他的传神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成功的当上了>中的二皇子张艺谋导演回忆到:"当时的他真是与重不同别的演员穿着沉重的盔甲,好不容易拍完一节便"倒"下了,而他不同,他是拍完后马上跑过来问还要在拍一遍吗?"说着张艺谋导演露出开心的笑容.
他,就是周杰伦,一位名副其实的艺人;一位勇往直前,细心的儿子;一位我永远崇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