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们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积累着终将让我们难以承受。这时候,我们需要象雪松那样弯下身来。释下重负,才能够重新挺立,避免压断的结局。弯曲,并不是低头或失败,而是一种弹性的生存方式,是一种生活的艺术。
【5】全球知名影星尤勃连纳,这位向来以光头造型与敬业精神著称的影帝,在他的演艺生涯中,一直主演“国王与我”这出戏,这出戏从上演那年开始,一直演到他去世那年为止,一共长达53年之久。依据统计,尤勃连纳前前后后一共演出了4625场之多,换言之,平均每五天就演一常因为他对演戏抱着无比的热忱,所以乐此不疲;因为他的专注,所以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也更因为他能持续练习,不断改进,才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