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还好吗?我不能估计你在看到这封时,你有多大了?是有老公陪在身边?还是独自一人在小小的教师宿舍楼里备课、学习。但是我以成过去了,当你在看到这封信,就当是在自己的心里留下一点回忆。
我在20年5月6号给在未来的我写这封信,只是想证实你在未来是否快乐、是否幸福,如果在未来看到这封信,肯定很高兴。因为那时我很年轻。
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吧!有亲和力、温柔又严谨、和孩子们相处的很不错吧!
未来的我,是个很孝顺的娃,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住,或者带着爸妈到一些景点游玩,如果自己有能力,找一些轻松的活儿,让爸妈做。这也不会让他们在我家呆不下去。还有弟弟,应该是一个懂事的大学生了吧,虽然现在很调皮懒惰,但是我坚信他会改变的。
未来的我,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吧,和同事、朋友相处的极好,善于帮助别人,对待朋友真诚、热情。善于与朋友沟通自己的问题和分享快乐。
总之,未来的我是一个优秀、大胆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