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书香中成长
我觉得,从小到现在,我都是在书香成长,被书香所陶冶。
幼儿园时,每晚睡觉前,我会让妈妈翻书给我讲童话故事或神话故事,我在这些故事里安然入睡,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接触书香了吧。小学的时候我很喜欢看书,有时课间或者体育课的时候,我会拿起语文书或者其他书籍读起来。大概是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我疯狂迷恋《冒险小虎队》这系列的侦探小说,它的情节曲折、场景既神秘又冒险,十分吸引我,不仅我,在那时,班里也掀起了一阵阅读“小虎队”的狂潮,很多人都在传阅与讨论这书里的情节。
到了初中,学业的压力,压榨了我比较多的阅读时间,我没有很多课余时间去阅读课外书,也就平时看看语文书,看看名著什么的。最近暑假到了,我又可以尽情沉浸在书香中了。每天早上8点我就出发到图书馆里看书,有时去图书馆里写作业,图书馆里的书浩如烟海,让我惊呆了,我看了《朝花夕拾》、《骆驼祥子》、《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汤姆索亚历险记》、《保姆日记》等名著,有时候我竟然看得入神,忘了去吃饭。我觉得,能沉浸在书香世界中,真是幸福,我愿天天过着这样的生活,有看不完的书等着我,我享受这样的时刻。
我在书香中获取知识,我在书香中遇见黄金屋与颜如玉,我在书香中成长,我愿意,一直沉浸在书香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