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作文3
满天的星斗灿烂耀眼,组成了一座闪闪发亮的空中花园。四周安静得很,忽然,‘当,当,当,’钟声敲响了十二下,新的一年到来了。家家户户洋溢的喜庆的节日气氛。他们在举杯欢庆新一年的到来,相互传递着祝福。吃完放后,我在家门口漫步,我仰望着星空,月亮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的从云朵后露出半边脸,在偷偷的窥视人间,直到发现没有什么动静,才现出身,出现在天空中,她晶莹剔透,像个水晶球,美丽极了;突然间她清辉四射,像一盏明灯,亮极了。亮晶晶的,闪闪的星儿像宝石,密密麻麻的缀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银河从东面横贯西面,斜斜地泻向那东南大地。几颗又大又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孩童提着灯笼在巡视那浩瀚的太空,正当我陶醉在那美丽动人的夜空时,几声清脆的礼炮声唤醒了我。
烟花像火箭似的直冲云霄,在夜空的画卷里,它们展露出开心的笑脸。花儿绽放了,一朵,两朵,三朵……在那些烟花绽开的瞬间,天空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跟随着,花儿散开了,天空似乎下了一场流星雨,金黄,粉红,淡青,翠绿……还有些礼花,在绽开的瞬间,像天上的仙女在洒落着五彩斑斓的彩纸一样。
刚开始时,零零散散的礼花绽放开来,那彩纸还依稀可数,隐约难觅,仿佛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经心地洒落了几个细碎的花瓣;慢慢地那绽放的礼花变得密集起来,散落的彩纸也从天上撒落下来,又似乎是那位神人和他的恋人在园中嬉戏,碰落了几树桃花;最后礼花一齐绽放,散落下一阵彩纸雨,分明是那对恋人一时兴起跳起了快步的华尔兹,卷起了满天的琼花玉屑。看着热闹的夜空,我高兴至极。急忙跑回家,也拿起几根铁丝花玩了起来,我抽出一根,用打火机点燃了,铁丝花在我的手里燃烧起来,火花四溅;当快要燃完时,我往天空中一抛,那铁丝花飞过的地方构成了一道美丽的抛物线,在天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徐徐落下……除夕的夜晚是那么美丽,那么热闹。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闹新年;这句诗句更加能突显出美好的新年。
朋友们,让我们把所有的烦恼,把所有的痛苦,把所有的不开心的往事都赠于那离去的2015,把所有的快乐,高兴和美好的祝福送给2016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