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深圳之世界之窗_1500字作文1
听说过世界之窗吗?听说过锦绣中华吗?听说过华侨城吗?听说过。也许你们听说过,也没听说过,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对!这就是深圳着名的旅游景点。
初中二年级的暑假,我独自前往深圳。为什么我敢独自一人去深圳而父母有不反对呢?因为深圳那边有姑姑在,所以父母对我独自去深圳,也没多大的反对。深圳有很多旅游景点,所以说,这就是我这次去深圳的目的。
现在时间是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我开始出发前往深圳。途中有山,有水,河湖众多,海也不少。我乘坐的大巴经过虎门大桥,那桥,可真叫人赞叹不已,很壮观,很大。整整乘了五个小时的大巴才到达深圳--西乡。是姑姑来接我,回到姑姑的家,我放下行李,拿着衣服奔向浴室,泡在浴缸里,看着对面正在播放电影的液晶电视,那也是一种享受。
现在时间是八月一日上午七点。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是一个游览风景的好日子。昨天和姑姑她商量了一下,决定今天去游玩,我们还叫上了表哥表姐一起,因为人多才好玩嘛!今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很适合游玩风景,吃喝玩乐的好日子。
游览第一站是深圳着名旅游景点--世界之窗。刚下地铁,远远就看见了一个立体形状的,冰蓝色的,像玻璃一样的门。姑姑充当摄影师为我们拍照。‘咔嚓’‘咔嚓’连拍,这一张,那一张,这花坛一张,那凉亭一张。不得不说,这儿的景点太多了,看也看不完,拍也拍不完。面前是一个似一个欧洲小镇一样,门口有几个老爷爷正在闲聊品茶。再走向旁边,就有一个凉廊,凉廊围着一个小池,小池里有水,如果在这里喝茶,也别具一番风味啊!‘哇’这声音出自我之口,面前有一座像城堡的别墅,别墅的窗户都有一些金色的小花,嫩绿的叶子,好似我们现在站在仙境一般。再往前走,经过一个藤蔓的门,就看见了--‘哇~太厉害了!’我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一个堆成圆柱形的珠江啤酒,好高!我估计这已经有一千瓶珠江啤酒了。在往左拐,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型喷泉,水喷出来呈半圆形,看起来极像一个古代史贵族少爷的帽子,这喷泉大概是由8个小型喷泉和一个大型喷泉形成的。最美的是喷泉下有着忽隐忽现的彩虹,它是如此的美,如此的让人将其占为己有。
给了门票,我们就进入了一个‘奇异世界’。‘哇’这还是出自我口。这不仅仅有稀奇的石头,还有珍奇的植物,更有巧夺天工的雕像等。那些石头奇的奇,怪的怪,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也有它的独特。从地图里知道。景区有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区,欧洲区。还有现代科技娱乐区,世界雕塑园,等等等等,共有一百一十八个景点。我们乘坐观光电梯到塔顶,表哥最喜欢的自然风景就是瀑布了,所以他对面前缩小的尼亚加拉大瀑布甚是喜爱,连拍了四张照片。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水流飞泻,声势浩大,极为壮观,令我们和其他的游客都叹为观止。
亚洲区有缅甸的仰光大金塔,越南的独柱寺,新加坡的狮头鱼身像,柬埔寨的吴哥窟等等。我最喜欢伊斯兰阿拉伯的咖啡壶了,它呈金橘色,在水中映显得那么的独特。再后来,表姐她看见了极速漂流,还说和我一起玩,天呐!表姐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没办法,我自己也想玩,所以就陪她去了。表哥嘛!他说他想滑冰,所以就去了滑冰场。姑姑嘛!她去了莲花山,说想休息一下。最后我们在美洲的飞跃美利坚全球首座4D悬空电影回合,听说这里的电影不错,就去看了,没想到排队花了差不多将近两小时,唉……好东西是值得的。看完电影已经是下午十七点了。玩了这么久,照片也拍了很多,两台相机也没电了。不过,看了这么多景点,吃了这么多东西,也就值了。
玩转深圳之世界之窗,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