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同学们在一起军训,第一次在篮球场上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第一次心动不已的呐喊,第一次和大家同住一间屋子,第一次离开,第一次学会自立,第一次为同学的中途离开落泪,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唱歌,第一次吃老师买的糖葫芦,第一次写小组记录,第一次参加《追梦人》,第一次以宿舍的名义。
还有那些可敬的老师们,最感谢班主任,在她的带领下,我,我们成为了最亮的那一颗星,成为了最令人羡慕的班集体,因为我们团结,我们热情,我们充满活力,还有我们叛逆。 63 个独特的个体在一道明光的指引下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64 个人一起支撑着我们永远的家。我们不孤单。因为永远,因为永恒。
初中三年我们一起成长,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做人,学会了理解,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学习,学会计划,学会了团结。 16 班的天空上永远有一只老鹰为了我们遮风挡雨, 63 只小鸟飞翔在左右,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难忘初中生活,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谁也离不开谁的集体,我甚至一点也不愿去想分手是怎样一个残忍的字眼。但我们每一个都必须学会适应,因为今后的路真的还很长,离开 16 班我们会更好,让它永远住在我们的心底里。
留住眼泪,不要哭,就算是有一天我们注定要离开,留下一个坚强的微笑背影,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没有阴影,作最阳关的 16 班人。花开一半,生命短一半,时间少一半,我们的情谊不减半。
难忘初中生活。我们的生活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