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NASA一直对外界封锁消息,这让许多人相信NASA已经察觉到了外太空生物的存在,在NASA掩盖的许多案件中最为人熟知的,来自爱德格米歇尔。
他是1971年阿波罗14太空计划的成员,在他两次月面行动中,他一共在月球上待了33小时,米歇尔博士说在他职业生涯中已经多次察觉到了UFO的存在。
但是每一次都被掩盖了,他说那些在航天部门工作的人,称外星人为“看起来很奇怪的小小人”,他还说外星科技的发达程度远超乎我们的理解。美国政府不想苏联人从残骸中获得任何新科技。他们并不知道所发现的外星人是否带有敌意,表面上NASA官员是这么回应米歇尔的声明的。不会跟踪就出现在地球和宇宙的和外太空生物,更不会掩盖任何真相。
近期其他人指出,国际空间站的直播常常被中断,当直播画面中出现不明物体时,2014年,当一个环绕地球的神秘UFO出现在直播画面上时,NASA立刻切断了安装在空间站上面向地球的摄像头的信号。
UFO观察者认为这次直播信号的切断,发生在UFO出现的那一刻,明确证明了NASA故意掩盖事实,他们认为的这次发现的飞船正在观察地球。也有些人认那是月球或者只是镜头的光晕。
UFO观察者托比伦德,也恰巧发现了直播画面中出现在空间站外的UFO,之后直播就被中断了15秒钟,不必多言,但这种事发生时NASA切断信号是一个很奇怪的举动。这个可能只是一个技术难题的巧合,或者他们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