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开始作文4
伴随着多次的白雪飘扬,圣诞老人已将他的长袜收起,此时此刻,元旦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我们一同在国旗下学习,整理即将走过的一年,期盼着新年的到来。在这里,我由衷地祝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在迎接新年的同时,我们也要了解一下元旦的意义。“元旦”的“元是指开始,是第一的意思,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象形字,上面的“日”代表太阳,下面的“一”代表地平线。“旦”即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一日的开始。人们把“元”和“旦”两个字结合起来,就引申为新年开始的第一天,就是要人们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沉浸于迎接新年的欢乐之时,请不要忘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人生起点。2016年展开的这张新的画卷正等着你去精彩地描绘呢!放开你的心扉,尽情努力吧!
辞旧迎新之时,给我们的感觉绝不是从日历上撕下一张纸那么轻松,那么简单,多少种复杂的心情都会在心海里激荡起一片涟漪。一年里我们都感受过喜悦,哀伤,那些记忆都已化作珍宝储存在我们的记忆中。
辞旧迎新之时,我们共同欢乐;欢庆美好时刻,我们互相祝福。平安健康将我们围绕,幸福安康把我们笼罩。
我们送走烦恼,迎来喜悦;我们送走压力,迎来健康;我们送走失意,迎来顺利;我们送走意外,迎来平安。相信如此,大家一定会焕发光彩,更上一层楼!
我相信,新的一年年定是遍布曙光,孕育着无限的希望,充满着美好希冀的一年。
希望每一位同学要以成功的信心和勇气踏上新的起点,迎接未来的挑战!愿新年的钟声化作对你们的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你们的每一天都璀璨缤纷,每一天都是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