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作文3
过去,离我们越来越远,新一年的面容即将呈现,我们这群祖国的希望正在摩拳擦掌,为祖国的明天捧上一片光芒。心,正在激动着,打开希望的大门,展望明天的辉煌。
辞旧岁,迎新年,谱写青春,放飞希望。面对新的天空,我抬头仰望太阳,旧的一年过去,我要新的人生辉煌。凝望已久,我重新仰望天空,东方,仍然那么明亮。
每一天,都有一份新的希望,每一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梦,更加寂静,让我看到我心中的希望,心中的梦想。新的一年,预示着我又长大了一岁,心中的梦想,近了,近了……
夜深了,可我还没有睡,我在沉思,新的一年,是什么样的开始?
新年即将来到,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世纪的脚步在缓缓前行,2016年,已变得触手可及,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一年,不一样的精神,不一样的世界。新年要来到的,春节,也不远了,中华人民最隆重的传统节日,马上就要到了。我静静的等待,仿佛度日如年。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飞跃,新年礼炮的打响,离我们,近了,近了……
我期待着,期待新的一年更加美好,我也期盼着,期盼着新一年的祖国令我更加骄傲、自豪。我静静的等待,等待着那神圣的一天,从新年礼炮打响的那一刻起,我,便长大了,想起那庄严的18岁成人宣誓,想起我将要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我,笑了……
天,依然那么蓝,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想起那一刻,那神圣的一天,旧的一年的终点,也就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新的期待,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年,我十分向往,新一年的生活在心中酝酿,为了新的一年努力,努力,让那梦想成为现实,为了新的明天,奋发图强。新的奋斗,新的努力,新的一年,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