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女生节,三八妇女节,三九该男士节了吧?非也!三九感冒节。为啥?双节齐至,女士们太美丽“冻”人了,常备三九感冒灵哦。女生节快乐!
今天三七女生节。世界因你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人间因你的存在,显得异常奇妙。一个小小的问候,一份浓浓的真意,愿你越来越美丽。
青春的外表,魔鬼的身材,娇美的容颜,脱俗的气质,可爱的女生,你就是快乐的天使,女生节到,愿你青春无敌,活力四射,开心无限,永远年轻!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女生节,姐姐妹妹勇敢表达你的爱吧,争取明日做个幸福女人!祝今天的漂亮女生明天的幸福女人一生快乐!
三七女生节,种下小小的愿望,收获大大的梦想。登上小小的舞台,成为大大的主角。甩开小小的现在,拥抱大大的未来。女生节,祝你美丽快乐、人生精彩!
阳光是你的点缀,优雅是你的智慧,温情是你的妩媚,爱心是你的宝贝。今天是三七女生节,愿快乐与你做陪,美丽将你跟随,青春为你陶醉。
你的身材似魔鬼,美丽又妖娆;你的智慧谁能比,羡煞了旁人;你的魅力无人敌,倾倒世间人。女生节到了,愿你越长越好看,魅力无极限!
风从哪里来,风从风采中来;优从哪里来,优从优秀中来;美从哪里来,美从美丽中来;你从哪里来,你从青春中来;我从哪里来,我从祝福中来。今天是三七女生节,你的专属节日,我要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最有风采最优秀最美丽最青春的你,愿你幸福开心一路到底!
不想长大也已婚嫁,相信现实不是童话。不想成熟也已变大,自己毕竟不是瓷娃娃。不想束缚也得制约,隐形翅膀只是歌曲。三七女人节来到,祝愿心中长大的小女人,愿你永无忧伤,一生快乐!
女生如花,女人如歌,做花愿你常开不败,为歌愿你经久不衰;女生如玉,女人如诗,做玉愿你纯洁无瑕,做诗愿你意味隽永。女生节,祝福送给漂亮的你!
我在网上订了三万元的首饰送给你,祝你女生节快乐!他们会把首饰和发票给你送去……哦忘了,这三万元是由你来掏的。
你是女生,漂亮的女生。你是女生,温柔的女生。你是女生,可爱的女生。你是女生,快乐的女生。女生节到了,我谨代表全体男生,祝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三七女生节,到处弥漫着快乐的空气,投射着青春的阳光,闪动着倩丽的身影,充斥着醉人的芬芳。愿快乐的精灵,伴你度过美丽时光,幸福地久天长!
高跟皮鞋黑筒裤,短摆黑裙露清纯。墨衣长袖透青春,飘逸黑发洒活力。远视高挑亭玉立,近观漂亮黑玫瑰。美丽心灵大眼睛,热情洋溢纯洁笑。3.7女生节,祝你美丽漂亮。
闺蜜宅在一起,永远青春活力;烦恼统统抛掉,快乐才最重要;身边有你陪伴,人生永不孤单。祝你3.7女生节快乐······下辈子,我们还二在一起。
今天女生大团圆,个个惊艳赛天仙;美女裙装似貂蝉,漫步溪水在校园;淑女多姿似黛玉,琅琅书声在桃园;体育健儿备战忙,你追我赶只等闲;女中豪杰搞科研,再把刘洋送上天;各行各业巾帼在,彩虹七彩齐争艳。
春风吹拂百花开,春光融融节日来。穿着打扮真可爱,闭月羞花是小菜。人前人后被夸赞,心里得意笑颜开。清纯靓丽人人爱,热情奔放惹青睐。青春活力四方溢,犹如花香满庭院。祝你女生节快乐!
你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女生,花儿没有你娇艳,阳光没有你灿烂,明星也没有你耀眼。女生节,愿时光沧桑不了你的容颜,美丽一直把你陪伴,永远快乐无限!
穿上漂亮的舞裙,迈着轻盈的步伐,伴着青春的旋律,飘起你美丽的长发,尽情的跳吧,唱吧,这是属于你的日子——女生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魅力无限,快乐无边,迷倒帅哥,倾倒美男!
裙裾飘飘女生到,眼前一亮疑女神。笑容满面腮边红,乌发垂肩更妖娆。唇红齿白令人羡,莺声燕语惹人怜。出口成章博学广,无数英雄竞折腰。女生节到了,愿你永远青春靓丽!
花儿为你开,蝴蝶为你舞,蜜蜂为你送甜蜜,百灵为你送甜歌,我短信为你送祝福。女生节到了,愿最最可爱最最漂亮的你青春永驻,花容永葆,幸福快乐,永远永远!
成熟中带有一丝青涩,艳丽中带有一丝高贵,优雅中带有一丝自恋,纯洁中带有一丝邪念,浪漫中带有一丝童真,微笑中带有一丝狡黠,这就是你,可爱的小女生!祝三七女生节快乐哟。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女生节快乐!
今天是三七女生节,我要做的是以下几条:一、美女你永远是对的。二、如果美女错了,我会参阅第一条。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女生节快乐
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女生节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三七女生节到,祝所有的女同志: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并祝2上网免费,年轻十岁,上班不累,帅哥排队,无所不会,海吃不肥,衣服不贵。
亲!我们不求同甘共苦,不求荣华与共;只求今世同性别,共过节,永幸福!祝你有人疼有人爱还有个人发着短信祝福你!有钱花有钱赚还有个10086守着你!
女孩是春天的花朵,女生是盛夏的果实,可能醇香,可能青涩,但必然纯洁,像水晶一样的纯洁。青青校园,是女生成长的摇篮。星光灿烂,是女生梦想的家园。女生节到了,祝你永葆青春,梦想成真!
趁着尿布还未缠身,趁着柴米油盐还未把你连累,抓紧时间该吃就吃,该玩就玩,该睡就睡。今日是女生,明天就是妇人,让我们一起happy!
花样年华,飞扬姿采,绚烂青春,自由自在。今天是三七女生节,你是女生你做主,你是女生你快乐,愿你跟随梦想旋律,尽享快乐岁月。
女生外向,是说你性格开朗大方;女大不中留,是说你青春快乐无忧愁;女子能顶半边天,是说你逍遥似神仙;三七女生节,是说我会祝你幸福啥都不缺。
女生节我送你辆车,以后你就坐它上班了。不过,你得牺牲你的自行车轱辘和床板,拉车的动物我来搞定,你喜欢驴还是马?三七女生节快乐!
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记着你,所以每天积攒米,终于攒够一袋米,趁着三八女生节送给你,愿你越来越美丽!三联阅读
你说你不想长大,宁愿相信童话。你说你不想成熟,宁愿做个瓷娃娃。你说你不想束缚,渴望隐形的翅膀。小女生,小女人,愿你永远远离忧伤。女生节快乐!
今天我看到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我赶紧闭上眼睛,合起双手祈祷。你想知道我许的什么愿吗?告诉你吧:女生节快乐!
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一错再错!祝天下第一漂亮兼气质美女女生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