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个风筝正式放风争的季节,尽管可以放风筝也可以看风筝。
其实我不得不承认,看静态的风筝也是飞也是一中美。一开始一个个风筝连飘起来都是一个困难,更别说飞了,可是尽管这样它们也还是不屈不挠,终于他们历尽了千辛万苦终于一个个高高的飞上了天空。我看着他们高高在在上,一个一个舒展着自己漂亮的身体。
我静静的看着,我看见他们在高高的飞着,想给白云比一比谁高,他们就奋力往上飞,直到他们比白云飞得高为止。我坐在堪台上看静静的看着它们。它们的身体在风中随风飘动,它们将整片天空染得发彩,变得生机勃勃。此时此刻我正想那一张床和一个遮阳伞放在这里,看天任风筝的宰割,美丽极了。可是风还在吹动着它们的身体,身体就像号上的波浪一样上下颠簸着,好想再嘚瑟的对我说:“看我飞得多高”
尽管我没有和他们一起放风筝可是,我也能体会到他们放风筝的无限乐趣,和欢乐。还有就是在阳光下奔跑的欢声笑语的世界。每一个人都在操场上奔跑着,和别人比赛看谁的风筝放的高,每一个人都生怕自己的风筝飞不高。大家都你争我抢的说:“自己的风筝最高,自己的风筝最高”他们就这样高呼着,欢呼着。就在他们还要在比一次谁高的时候下课了,他们只能收好风筝回班了。
这就是看风争的美,会让你回味无穷,有无限遐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