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虽然我们素不相识,可我们都是中国人。现在,出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这些都是人类因野生动物引起的。不管是什么,我相,我们一定能挺过去。
当我们在温暖又舒适的家中过除夕时你们却在做着生死间的考验,当我们在欢天喜地过除夕时,你却在和病毒做斗争到底!是你们给普通人民带来了幸福和欢乐的日子,又是你们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付出。
现在,已有上万人患上了这次病毒,你们不顾生命危险,不顾个人安危地冲在最前。是你们用双手拯救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虽然完全治愈的人不多,但你们已经很了不起。你们穿着重达几十斤的隔离服在隔离室里治疗着人们,隔离服一穿就是几十个小时,在这里我想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你们就像那黑暗中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希望你们自己在帮助的别人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只有你们自己健康平安,我们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对抗病毒!
这次病毒让我想起了2003年的非典,虽然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比非典严重得多,但我们照样能挺过去。白衣天使加油!中国加油!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