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我不再能走出家门探亲访友,不再能约着小伙伴一起嬉戏玩耍。我们只能待在家里,看中每天日益增加的确诊人数,心里紧张不已。在这紧张的时候,你们弃小家顾大家,奔赴武汉、奔赴孝感、奔赴黄石……在医院里与病魔顽强斗争。
你们每天要戴十几层口罩,穿几套防护服,大汗淋漓时,却一点儿也顾不上擦,但即使这样你们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集中精力抢救患者,没有一分一秒休息的时间。你们明知道这是一条危险的路,却还是义无反顾地走下去。白色的铠甲,你们披挂在身上;沸腾的热血,你们燃烧在胸膛。用你们的话说:“这是我们的职责,面对这样的恶魔,我们不能退却,我们别无选择,因为只有勇往直前,才保住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家园。”
你们奋战在一线的身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们坚定的眼神给我们力量,令我们有勇气面对疫情;你们温暖的怀抱是我们的避风港,让我们拥有坚定不移的信念。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几日痊愈出院人数都超千人,各地疑似病例与死亡病例数量都在下滑,2月15日一整天痊愈病例增加了1324例,西藏唯一一例病例也已痊愈出院,这多么令人欣喜!
你们是伟大的,你们用伟大而无私的爱,精湛的医术,给人们带来希望。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你们那冰清玉洁的品质。你们的心胸是多么的宽广,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去救助别人。但是,你们也是普通人,你们在关心他人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勤洗手,多通风,多喝水,多运动。愿每一位白衣天使都能平安无事,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