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搞得全国人民惊慌失措,恨不得把家里封得严严实实,囤了几百个口罩。你们不惧死亡,勇敢地踏步向前走。
因为你们,才给了患者生的希望;因为你们,全国人民才有心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因为你们才使新增病例越来越少,治愈人数越来越多。你们走向战场,坚定地步伐让我想到了一个词——义无反顾,真的可以配上“白衣天使”这个词。
因为种种因素,女医生、女护士坚强地把头发剃光,要知道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啊!他(她)们在家是好丈夫、好妻子,在医院是病人们的依靠,做好每一次的手术,与死神赛跑,争分夺秒的把病人们从死神手中抢回来。
白衣天使们,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别累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