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当2019年的寒假到来时,我高兴极了,因为春节快到了。谁知新型冠状病毒闯入了我们的生活,人们顿时陷入慌乱和恐惧中。可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放弃假日,离开家人,逆行而去,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以前,我认为为了让百姓过上好日子,射掉了九个太阳的后羿是英雄;打败匈奴的飞将军李广是英雄。而在2020年,武汉被病毒包围,我目睹了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战斗的英雄——白衣天使。
在医院里,你们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挤一点时间吃口饭,便马上继续工作,有时都顾不上睡觉,实在困了,便躺在地上稍作休息;护士姐姐们为了方便穿防护衣,不惜剪掉了长长的秀发,拿自己青春去战斗;医护人员为了抢救病人被感染,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但你们依然坚定的喊“加油",……这一幕幕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英雄。
我坚,坏时光终会过去的,好时光总是要接替坏时光的,你们一定会赢。我们小朋友会呆在家里,不出门,不添乱,在家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做人民的英雄!
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