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我的记忆里,你们是所有小孩子的噩梦,包括我。想起那件“白大褂”,就想起那根扎进肉,便痛入骨髓的针头,可是通过这次疫情,我重新认识了你们,重新认识了这件“白大褂”,因为有它,我们可以安心宅在家里,等着病毒散去,它是抵抗病毒的英雄,是生命的守护者。
无论疫情多么严重,无论传染性多么强,你们都会冲在最前面,主动请缨,临难而上,冒着被感染的最大危险,为病人控制病情而奋战着,每天都穿着笨重的防护服,不吃不喝几个小时,又闷又累的你们是怎么熬过来的?难怪你们有时站着都能睡着,而当你们取下口罩,脸上的勒痕是你们最美的印记,在你们无私的奉献下,在你们忘我的守护下,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祖国一定能战胜病毒,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吧!我是一名来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向你们致敬,送上一个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我向你们保证,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和你们一样,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祝愿:您们能早日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