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湖北荆门的小学生。这个春节过得有点惊心动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全湖北省都封城封路,大家都笼罩在病毒感染的恐惧中。此刻,本应该在学校学习的我们,只能待在家里上网课;本应该在家度过一个愉快春节的你们,却至今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其实最近天气很好,我很想出去玩,可是为了不给你们添乱,我忍住了。
当危险来临时,人们都想着逃离,但你们却纷纷按下手印,写下“战书”,披上“战袍”,毫不畏惧病毒感染的风险,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电视新闻中的你们使我感动。武汉金银潭医院的院长爷爷,身患渐冻症,但他还是参与到救治前线中。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疫情才会得到控制,你们是我最敬佩的人。
当我们在欢天喜地过除夕的时候,你们却不能和家人团聚;当我们在家过着舒适生活的时候,你们却在医院与病毒较量;当我们吃着热饭热菜的时候,你们却忙得连吃饭都顾不上。你们辛苦了!新闻中,我看到你们摘下护目镜和口罩时,那些深深的印痕,我为你们感到心疼。不过,你们还是那样可爱,那些印痕是最美的。
希望这场“战疫”早日过去,因为有你们,胜利一定属于我们。荆门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祝:
身体健康,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