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今年的春节很特别,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导致天空被黑暗遮掩,整个中国都被遮掩。就当要被打败的时候,突然有一道金色的光芒闪现。我一睁开眼,原来是穿白色衣服的天使,那就是我最敬爱的医生——你们啊!
现在的疫情相当严重,我们只能被关在家里,像在被关在小黑房一样难受。但我宁可被关在家里,也不到处乱窜,不为你们白衣天使添乱。
据我所知,现在疫情简直就像被放出来的东北虎,可怕至极。我每天上完课之后,爸爸总是告诉我病人增加多少人,治愈了多少了,我很耐心地听,期盼早日恢复往日的太平。
在一线奋斗的你们也是有家人的,可是为了全中国的十几亿人,你们把生命都抛在了脑后,甚至很多人高喊着:“为了咱们的中国,拼了!”我对你们表示由衷的钦佩
加油白衣天使们!希望你们把疫情严重的中国,变成以前那个健康的中国!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