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中,我最不喜欢的是秋天
秋天是流行感冒的隐形伙伴,一会儿冷,一会儿热,你刚换下t恤衫。穿上美丽保暖的长袖时,强烈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夏秋料峭,让你头痛,让你流鼻涕,打喷嚏,让你发烧,每年秋天,我都会发烧,非得到医院打吊针,贴降烧贴。
秋天是凶残的死神,他很奢侈,只穿金色大衣,吹口气吹掉苹果,吹掉了梨子,吹掉了橘子。这些东西只许只属于他,再吹一口气,金黄的麦子不见了,树叶们也慢慢落地。呼吸着空气的人们,他们的心是躁动不安的,很难停下来做别的事情。
秋天是个喜旧厌新的薄情郎。他心里容不下那些又老又干燥的老叶,也容不下那些嫩嫩的新叶,她只喜欢光秃秃的树干,只是他没那么大的实力,吹不掉多少叶子,只能让战斗经验丰富的冬爷爷来帮忙。
秋天是个忘恩负义贪懒的小孩,农民伯伯们好不容易等来了丰收的节日,他却一扫而光,把所有的东西都给自己,只留下一些小小的果实,秋天是农民伯伯种出来的,秋天也是自己毁的。
秋天是个胸无大志的懒汉,吹着懒懒的风,下着懒懒的雨,滋养着懒懒的瞌睡虫,瞌睡虫满天飞,遍地爬,爬进人们的耳朵里,飞进人们的鼻孔里,于是人们哈欠连天。打哈欠像流行感冒能传染这个打了那个打办公室里,教室里,商场里哈欠打成一片,人们不想做事,只想睡觉。
我讨厌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