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问我过我:“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总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爱秋天
我喜爱秋天,爱他的天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虽然它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之貌,没有夏天的姹紫嫣红之景,也没有冬天的银装束裹之纯。但我仍对他情有独钟。
如果说绿是春天的使者,红是夏天的色彩,白是冬天的打扮。那么黄便属于秋天。在送走夏姑娘的同时,秋婆婆迈着她那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把树儿都脱下了绿衣裳,花儿都收敛起绽开的笑容,鸟儿也都成群结队地飞想南方。这一切在一些人的眼里那么无奈,孤独。这也许是秋天不受你欢迎的原因吧。
但我会把月光从这些令人倍感哀伤的景色移开,移向那金灿灿的田野。田里的庄稼经过几个月的茁壮成长,已经成熟了。着给我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喜悦,一时间夏天的活泼可爱,春天的生机勃勃全部来到了秋天广阔的田野。看着面前的景色,你还会不喜欢秋天吗?
如果现在妈妈还问我:“一年四季,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喜欢秋天”。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