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中的一次次活动,一个个老师,一名名同学在我脑中迅速的飞过……
今天是毕业典礼,我这个人缘不错的中队长,正忙这些留言呢!但写着留言,眼里不知不觉地充满了泪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了,由于老师体谅我们,不想再让我们晒太阳,就把地点改到多功能厅。
两位主持人走上讲台,一个是大队长,一个是副大队长。当他们在讲话时,我心里酸酸的,我多想也走上去说几句,我看着老师们的眼睛,他们和我一样,眼睛里充满了泪花,我多么想永远也不和这些好朋友分开!可那是没有可能性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当我们的毕业典礼进行到松树仪式的时候,我捧着一捆书,走上讲台,几位教导处老师走到我们面前,我眼里的泪水不争气地掉了下来,但我又笑了,笑得很甜,因为我为学校做了一件好事。老师见了,替我擦掉了眼泪,笑着看着我,我心里好甜,也好酸。现在真是百感交集。
母校,再见,这不是永远的道别,我会再来看你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