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不知不觉我已经踏入了五年级上学期的阶段,新的学期它带给了我一个新希望新目标新开始第一点:在语文方面我要提前预习课文,认识本课生字,知道词语意思,流利朗读课文。在课外时间多读一些语文方面的课外书,让自己的学问有所进步。还有在做作业时要认真,争取做到全对。
第二点:数学中我总是因为粗心的小毛病而出现错误,所以在平时我就要培养细心的好习惯。以前的数学考试我有时考的不理想,所以我准备好好珍惜每天上课的四十分钟,因为光靠在考试前死记硬背是没用的,要想考好得靠平时多努力。
第三点:英语的朗读是我的弱点,有时明知道中文却不知道该怎么读,总是忘记一部分的单词,所以我准备背好书后再背给同桌听一遍。每天晚上,再复习一下当天学的内容。
第四点:除了语数英以外,别的课我也要认真听讲,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以上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我相信,只要我这么做,我的成绩就一定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