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短暂而美妙的寒假已悄悄地离去了,不管我们再怎么舍不得、不情愿,但是它就已经逝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一学期的学习。
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为了搭上爸爸的车子送我去学校,刚走进校园的那一刻感觉眼前的一切都一样:一样的学校,一样的操场,一样的教室,一样的课桌,一样的同学,一样的老师……瞧,那上课铃声叮铃铃地响起了,还在那玩耍的同学们都回到了位子上,本以为那铃声是严肃的开头,但却没想到那铃声响仿佛是欢悦模式的启动。
你见过课间同学们开玩笑时的模样吗?你见过老师走进教室时那优雅而熟练的动作吗?瞧,我们班这群可爱又调皮的同学们开玩笑时那模样,个个脸上都眉开眼笑的,嗐呀,同学们还没说完呢!听,那叮铃铃地铃声悦耳响起了,伴着清晨的明媚的阳光透过淡淡的云层,倾斜的照射在雨水过后的走廊上,散落出闪闪刺眼的光,那耀眼的光芒照在了老师的身上,远远地就看到老师怀里捧了一本书手里拿着一个喝水的杯子,老师嘴上微微地笑着走进了教室,停顿了一下,然后目光飞速的扫视了一下班级,然后走上讲台开始新的一节课……
你听说过时间流逝了还可以追回来吗?人们常说时间流逝啦用金钱也买不回来,但在一堂科学课上科学老师否认了这点,他说有一位叫霍金的科学家他研究出了一件事,时间流逝了还可以追回来,但是要研究出一种飞船,速度需要很快,快到超过光速就能回到过去了,咦,听到这,把那些本来是趴着的一些同学们,一个个都突然坐端着了起来,挺直了腰,竖起来小耳朵,坐得那叫个端端正啊,准备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解。当我们真听得来劲时,那失望的一个消息就摆在我们面前,老师对我们说:“可惜啊,我们现在的科技技术还没那么发达呢,暂时还做不出”我们大家都失望透底地看着老师,老师微微的嘲我们一笑……
你总听过在操场上同学们在操场上跑步的跑步声吧?那声音虽不是很响,但那声音仿佛在给我们动力,让我们向前奔跑,鼓舞我们努力冲到终点!感觉有种青春的活力在绽放着什么,好像在告诉我们跑步就像学习一样要努力往前跑,学习就像跑步一样,如果在别人准备冲线的时候你却迟迟站在起跑线上原地不动,那你就等于认输,不光不彩的输给了别人。只要努力向前冲,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你沉浸在书海里过吗?我想每个人都有沉浸在书中的时候,当一本好书在你眼前,你会如何去对待他呢,是否与我一样认认真真的把它看完,然后闭上眼睛仿佛自己就是书中的主人公,与书中的一些人物一起经历那些事,一起与失散多年的朋友插肩而过时难受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