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学期到了,我要好好地学习。
打算好好地学习。课堂作业我要认真、细心地写,这样抽考的时候才能不把最简单的题做错。如果遇到较难的题,我也会认真思考,如果做不出来,我会看书,查找资料。如果资料上没有,我实在思考不出来,我就问老师,反正要把它弄懂。当然考试很重要。只要是考试,我一定要细心,凡是会做的题,我一定把它全做对。做完卷子,我一定会反复检查,特别是计算题,一个小书店都容易出错,我绝不能在这方面犯马虎的毛病。其次,我还要珍惜时间。什么时间读书,神时间做计算题,我都会做合理的安排。
第二个大的方面就是要讲卫生。手上黑黑的,必须去洗手,不然是很容易得病的。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个人卫生是很影响自己和别人交朋友的。例如:自己流鼻涕的时候去和别人交朋友,别人会觉得你好恶心,会离你远远的,不再和你做朋友了。当然,我也会注意衣着。我会尽量让它保持整洁,否则邋里邋遢的,人家还不笑死你?最后,我还会注意收拾桌兜卫生,把书本收拾整齐,让自己看了舒服,让别人看了舒服,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这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