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四年级的学生啦!
清晨,我背着书包去学校,今天的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清新。一路上看到很多像我一样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一个个打扮得像“小王子”、“小公主”,多么熟悉的情景!路旁的小草也仰着带露珠的小脸蛋,对着我微笑呢!连赶着去上班的叔叔、阿姨脸上都笑眯眯的。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我在心里想。我一蹦一跳地来到学校--光大新亚外国语小学。很多教师早早地就在校门口迎接我们,“Good morning”我热情地向老师们问好。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走进四(2)班的教室,又见到了敬爱的老师--邹老师。“Good morning”邹老师亲切地和我打招呼。一看教室里,同学们也都快到齐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Good morning”我扬起手,大声地向他们问好,同学们也热情地回应我。我找到第三小组的第四个座位坐好,因为后面坐着我最好的朋友。大家热烈地交谈着。我发现,有的同学长高了,有的晒黑了,有的长胖了……我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有着说不完的话。亲爱的同学们,我又可以和你们共同学习,一起玩耍了,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啦。
我们班来了几个新同学,老师让他们一一介绍自己,我们用热烈地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接着老师讲了一些新学期祝语,还给我们发了新书。
我想:新学期,我要以新的面貌来迎接。好好地学习,改正以前的坏毛病,做老师的好学生,妈妈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