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快乐六年级作文
有人说:“人是在痛苦中出生的。”人,的确是会历经苦难的,但又有谁能说,人没有快乐呢?人人都有快乐,我亦有快乐。我的快乐,便是在夜深人静时,观赏夜景。
我家邻江。夏夜,总有蝉鸣聒聒。父母听着很烦,我,却极喜欢。那沙沙的蝉鸣,配上涛涛江水声,如贝多芬笔下的交响曲——《命运》,有一番别样的韵味。听着,真快乐。
比我离江更近些的地方,有另一个小区。我的窗子,正对着那小区的十字路口。我趴在窗台上,盯着那路口。路灯挥散而出的迷离灯光,为灯下的汽车镀上了一层飘渺虚无的银。一切都如璞玉般美得没有瑕疵。看着,真快乐。
午夜梦回,月影投进窗子,为棕木地板披上一层蝉翼般的纱衣。以前,总以为月光是昏暗的,像一个没睡的孩子,揉着惺忪的睡眼。今儿,才发觉月光是明亮的,像一个明丽女子艳丽如花的笑靥。她既是那种古代女子,美得婉约动人,又明艳如夏花,活泼开朗如孩子。风一吹,那月影一颤,仿佛她一甩衣袖,转身即将离去,裹着那曼妙身段的白衣晃动,裙裾摇摆。月光,终究离开了我的窗子,那女子的身姿也亦远矣。望着,真是快乐。
夜深人静,在喧闹的都市中,能有这一份难得的宁静,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待所有人都入睡,我才是自由的,不被世俗所打扰,不被欲念所控制,只求一份自由的宁静。享受着,真快乐。
我的快乐如此。但,快乐就于我们身边,一夜有如此之多的快乐,一日,一年,又有多少呢?我的快乐,也仅仅如此。但,我却真真切切地感到了快乐。 我们的快乐六年级作文(二)
生活好似蔚蓝的天空,虽然有时阳光普照,但难免有些单调,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便像是天边的彩虹,振翅飞来的白鸽,为我点缀着这片充满乐趣的天空。
音乐是我至爱的饮料。告别一天的繁忙,难免头昏脑胀,此时,回到家中,我总会轻扭录音机的开关,静静地倾听那来自远方的自然之声:溪水潺潺地流淌,小鸟在低声地吟唱,绿茸茸的小草在窃窃私语,还有那星星点点的野花在欢笑悠扬的小提琴和流畅的钢琴曲萦绕在耳旁,我完全融入了大自然的怀抱,丢下一天的疲倦,深深地陶醉在音乐的世界之中。
书籍是我必备的营养品。家中的书房是我最爱呆的地方,书中人物曲折的经历总会令我情不自禁地与之一同喜悦和悲伤。那是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故事中,男主人公抢修窄轨铁路,艰苦卓绝的恶劣环境使他得了伤寒和风湿病,但他仍然坚持工作。我被这顽强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惊了,面对着这壮举,我感到羞愧。每当我失落时,只要打开电视看看体育比赛,他们的精彩表演总能是我斗志昂扬,激励我信心百倍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如果说,学校的文化教育对每个人都极为重要的话,那么课余生活为我带来的乐趣与收获更多,音乐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学教会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体育给予我的则是迎难而上的斗志与勇气。我爱这给我带来无限乐趣的课余生活。课余生活,我的快乐之源! 我们的快乐六年级作文(三)
快乐就像一只七彩的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快乐像一座座遮风挡雨的房屋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快乐像一块蜜糖甜蜜了每个人的心灵,快乐天使时时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长路上,时刻充满着快乐。
我快乐,那是因为我一年级的付出。那次学校开展艺术节,所以搞了宣传画比赛。我很想参加比赛,可是我的绘画不好,但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不想放弃,便报了名。回到家后我满怀信心拿出纸和笔,想一气呵成,可是想着容易做起来就太难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到了九点。我的眼皮子开始变重,昏昏欲睡。可我对自己说:“千万不能睡,明天还要交呢!”我也不能辜负爸爸妈妈的希望,于是打起精神,直到十点多才完成,当时我觉得好累啊。
几天后,公告出来了,我赶紧去看看有没有我的名字,当看见我得了二等奖时,我飞快地跑进教室,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同学们。那时,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快乐的要飞起来一样。
过年前,我和几个同学开展了一次假日小队活动,去敬老院看望爷爷奶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当他们收到我们带去的礼物时,笑得合不融嘴,夸我们个个都是尊敬老人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正月初六,我和朱祉翰在k f c为我同学潘怡彤过生日。我们一起游戏,为她唱生日歌,陪她吹蜡烛,许愿,并给她送上我精心挑选的礼物。看到她灿烂的微笑,我心里也乐开了花。
我成长,我快乐!付出是快乐;奉献是快乐;分享是快乐……快乐无处不在,我在快乐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