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 历史的选择》,以前我不太喜欢读历史书籍,但是至从读了这本书后,我突然喜欢上了历史。
读了这本书后,我特别崇拜那些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贡献的人们,比如说:雷锋、刘胡兰、李大钊、董存瑞等等,这本书里每个人都说过一句经典的话:永远活着,不会死去;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为了新中国,冲啊。。。他们有的做好事不留名,有的成对刑具毫无惧色,还有的为了新中国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他们都是那么的坚强、勇敢,都 是那个时代的英雄。
这本书里讲述的者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都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是他们用生命的代价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