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非常的成功。但是我回去想了很久,我不知道有什么真正的成功呈现在所有朋友面前。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失败,好不好?”
“其实成功真的谁说了算,没有人知道。但是你要记得,成功不是只有一种方法。我离开了电视台,我在外面不停拼搏的时候,有一个人留在电视台,而那个人就是梁朝伟。今天他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不一定留在电视台你会成功,也不一定你离开电视台你会成功。一定要记得,成功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路,不同的方法,找一个最适合你们自己的,千万不要胡乱地去拷贝人家成功的例子,一定要想清楚。”
“给你的家人一个微笑,给你邻居一个微笑,给在街上的陌生人一个微笑,给那些失败的人一个微笑,到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充满爱。如果这个世界充满爱,我们所有人离成功还会远吗?不会。有了爱,就算你失败,你跑到街上,也会有人给你一个微笑,他们会鼓励你。这个世界成功的人一定比失败的人少。你要记得,只要我们这一群失败的人能够团结,我们一定可以跟那些成功的人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