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个关心爱护我的人。
记得有一天半夜的时候,我有点头晕,就叫醒妈妈,说;“妈妈,我有点头晕。”妈妈赶紧披上衣服,从抽屉里拿出温度计,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她一看,吓了一跳:“天呐,38.5度。”妈妈着急地快要哭出来了,她顾不得换衣服,直接把我抱着去医院,妈妈一边走一边安慰我:“再忍一会儿,再忍一会儿,马上就到医院了。”我听了眼泪哗哗哗地流了下来。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说挂一瓶盐水,再好好休息,就没事了。妈妈听了,她心里这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挂盐水的时候,妈妈总是问我想吃点什么,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我说:“妈妈,您把我抱到医院已经很累了,请您休息一下吧,好吗?”妈妈点点头,欣慰地笑了。挂完盐水,我好好地睡了一觉,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看到妈妈很累,却还在干家务。原来,妈妈在我睡觉的时候,不放心我,怕我温度又会高起来,就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倒开水
一个晚上都没睡好,我看这疲劳的妈妈,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我的妈妈真关心,爱护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