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的名字叫冯冠华。今天,我站在演讲台上,是想竞选小记者班长的职位。我知道班长这个岗位不是很容易就能胜任的,但是我想挑战自己,为同学服务,帮老师分担。
接下来,由我为大家分享,我在小记者培训班里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在小记者培训班学习期间,我看到了老师的辛苦;看到了同学们、伙伴们的努力;看到了外出时,实践地点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当然,我也学到了许多。在活动作文中,我学到了作文的魅力与技巧;在阅读课堂中,我学到了换位思考,积累运用;在外出活动中,我学会了自律、团结和勇于提问。是这个班级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此外,我竞选班长,还有一个目的——我想当老师的小助手,因为我不想看到老师疲惫的面容,不想看到老师熬夜备课的黑眼圈,不想听到老师上课时沙哑的嗓音,所以我渴望成为班长,渴望成为老师的小帮手。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当同学们遇到烦心事儿时,我会像知心姐姐一样去帮助他分析原因;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我会像小老师一样耐心的把题讲解给他听;当同学伤心时,我会像小天使一样哄她开心;外出时,我会提醒同学们集中注意力,认真记笔记;集合时,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整好队形,数好人数,让同学们能无忧无虑的在小记者培训班里快乐的学习。
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也一定不是好学生”,希望同学们能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让我为同学服务,帮老师分担,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