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同学
很久不见了。如今,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夏日,那个离别伤感的日子,还有那些流泪的倾诉,缠绵的依恋,强忍的酸楚,无望的憧憬还记得我们的中学时光吗?还记得我们曾共同拥有的温馨往事、纯情岁月吗?
往事虽不堪回首,但仍温馨如昨! 亲爱的同学,自xx年初夏一别,我们天各一方,分散四海,荏苒不惑年,当年同窗今散四方,在经历了现实生活的锤炼之后,我们磨砺去了些许幼稚,带走了些许淘气,但同学这是久远的称谓,或许你感到陌生,不知能否唤醒你冰冻的记忆。我们一直相信: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人生辉煌,或不尽人意;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甚至失意,甚至沮丧你终究不会忘记曾经的那么一些人,一些事那教学楼、那操场、那母校的晨铃,还有同学的情谊。因为在不平凡的岁月里同一个理想激励着我们,我们曾朝夕相伴,拥有共同美好的时光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和相伴。我们曾经嬉戏过孩提的无猜;骚动过少年的烦恼;放纵过青春的激情;追逐过浪漫的友情;蕴藏过暗恋的甜蜜. 这一切已成永恒的记忆。
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更有明天即将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的感伤,但感伤何用?我们要行动!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的温馨,去看看久违的面孔,听听记忆中的声音,说说离别后的思绪,谈谈友情,在融融的同学情中回首往事,畅想明天,交流感悟,相互鼓舞让心栖息,忘却忧伤,让我们的同学之谊恒久永远永远相遇是一种缘分,相逢更是一种机会来吧!亲爱的同学,我们很想约你带上你的思念,带着我的追逐,让我们再次相逢,让我们都来珍惜这次机会,再次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让我们放走心中的希望,期待人生的第二次握手,相聚在家乡。
在此,我们诚邀你参加,我们想: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
来吧,亲爱的同学,让我们再次相聚,圆一个青春年少时未曾实现的梦,了一段青春年少时未能实现的缘,续一份今生今世永难忘怀的同学情
祝你及全家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同学聚会圆满成功。
盼望你早作安排,如期赴约,并请尽快给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