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儿,在即将过去这一年里,你忽略我,不关心我,我很生气,所以拜托老天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被快乐山挡住,被幸运海围住,被幸福缠住。哼!春节快乐!
笑声,欢天喜地;幸运,铺天盖地;才情,经天纬地;财气,呼天唤地;豪气,遮天盖地;福气,惊天动地;春节,冰天雪地;快乐,翻天覆地!
歇一歇,人生的旅途;停一停,匆匆的脚步;挥一挥,梦想的衣袖;抖一抖,岁月的尘埃;听一听,新年的钟声;踏一踏,生活的舞步;传一传,春节的祝福。春节彩信
心圆梦圆财圆运圆,爱圆情圆视圆闻圆,人圆事圆家圆业圆,想圆说圆做圆乐圆,加元日元银元美元预祝你春节快乐!希望我是第一个祝你万事皆圆的人!
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晨有清逸暮有悠闲,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春节节愉快!
辛辛苦苦一整年了,忙忙碌碌为挣钱了,你来我往联系少了,转眼快到春节节了,发条祝福更要情真意切了:愿你薪水多赚,奖金满满;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新春伊始,短信传情特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来;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总亨通;亲人爱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一年的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春节快乐!
新的开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的一年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春节快乐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绘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新春快乐,羊年吉祥!
羊年烟花欢笑美酒一样醉人,团圆拥抱鲜花一样美好。幸福的假期带着的希望,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里。祝你新年工作步步高,家庭幸福平安绕。
马上新年到,向您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羊年快乐!
鸡年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事少钱多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别人加班你加薪,领钱数得手抽筋,靓女爱你发神经。新年吉祥!
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事不断;山美、河美、家乡美,美好联连。祝福大家生活美、过年好。
春节祝福短信来到,祝你在春节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春节祝福语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在这节日里,愿我是一枚爆竹,绽裂的快乐为你的脸庞添一抹笑意;愿我是一盏灯笼,曳动的火光映红温暖你的心,愿我的一生美丽你的一世!
贺年短信祝福语: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羊年快乐!
喜欢是一种声音,也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是一幅图画,也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是一种气息没,也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生活有味,新年快乐!
新的太阳新的希望,新的日子新的盼望;新的一年新的进步,新的问候新的喜庆;春节悄悄来到,大地一片好希望,愿你生活愉快,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忘记荣誉;新的一年,抛开伤心;新的一年,全新出发;新的一年,收获更多!祝亲爱的你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祝您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财神到,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春节快乐!
新年到,各路神仙齐祝贺。财神祝你财源滚滚挡不住,美神祝你春青靓丽胜娇花,爱神祝你爱情美满甜如蜜,幸运神祝你好运连连剪不断。春节快乐!
新年到,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团团圆圆;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祝你春节快乐。春节短信大全
新年到、春节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新年到来我祝愿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