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职工家属:
您好!
子时一到开新律,鼠岁三春奏佳音。
又值新春佳节,xx区人民路小学严卫校长携学校党政工团,给尊敬的教职工家属朋友拜年了!给您送喜送福了!祝您新春吉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豕去呈丰稔,鸡来报吉祥。
20xx,我们一起携手走过,共同见证了又一年的精彩:学校又添全国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实践活动先进单位;xx区先进领导班子、xx区五一劳动创新奖状、xx区督导检查综合办学一等奖、xx区科技教育示范校等十余项区级以上荣誉。
教育教学环境、设施设备越来越好,老师们的办公、学习条件也正在逐步得到改善。
教师论文获奖国家、市、区级26篇,学生区级以上获奖300多人次。
又是一个丰收年。
成绩凝聚着您对我校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奉献。
正是因为有了您的付出,免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他们才能以校为家,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来;正是您的付出,我校教师才能用火热的情熔化学生们心头的冰块;正是您的付出,我校教师才能用真挚的目光唤起学生挑战困难的勇气;正是您的付出,我校教师才能在灯光的陪伴下默默地耕耘。
因此我校的所有荣誉也属于您!在此,我们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辛苦了!您们是教育的无名功臣,向您们致敬!感谢您一年来为我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
猪年已展千重锦,鼠岁再登百步楼。
20**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xx大精神的第一年。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建校五十周年华诞,诚望家属朋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奉献爱心。
让我们共同携手,再创事业、家庭新辉煌!
恭祝您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全家幸福,鸡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