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了,我决定代全国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春节到,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春节喜庆大拜年,祝你合家幸福添,孩子聪明如骐骥,老人健康青春返,生意红火财源广,爱情甜美鸳鸯羡。祝你大吉大利大富大贵。
一祝春节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烦恼都吓跑,四祝开心只到老,五祝欢聚真美妙,六祝快乐乐逍遥。春节钟声还未敲响,我的祝福早来到!
我的鸡年愿望:从今天起你只准疼我一个,要宠我,不许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短消息,构思要巧妙,创意要新颖,内容要健康,看了要发笑,回味要无穷,才能记得你!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无忧,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春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打开吉祥的邮包,将好运抽取,吉星高照;将快乐释放,开心无限;将喜气蔓延,心花怒放;将健康赐予,福寿无边;将祝福呈上,锦上添花:祝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又到年底,辞旧迎新要有底,将快乐进行到底,将健康保持到底,将幸福坚持到底,将吉祥陪伴到底,将平安延续到底,将祝福送到心底:元旦快乐!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祝鸡年鸡年快乐!
新春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鸡年鸡年好!
好好爱自己,不让烦恼靠近你;好好疼自己,不让疾病侵犯你;好好信自己,不让畏缩扰乱你;好好劝自己,多让快乐拥抱你;祝你鸡年大吉,幸福属于你。
鸡年鸡年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缘分的“缘”,送一个祝福是一种缘;二送你财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财源;三送圆满的“圆”,愿你家庭幸福团团圆圆!
芳草蔓延,春意盎然;芬芳年华,青春无瑕;百花芳香,岁月春长;问候如芳,祝福似春。鸡年,愿你伴快乐芳华,沐幸福春风,享美好人生。
在鸡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中国人民新年万事如意!
无惊无险,又是一年,鸡年来临,衷心祝愿,银行存款,只增不减,美好未来,努力今天,人生目标,一直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