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18年踏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翩翩走来,燃起我们心中新的希望与期盼。
2017年我们砥砺前行,2018年我们携手共进,聚合追梦人,合伙创天下!
2017年,回首往昔,峥嵘岁月。xx家人们,你们是xx发展的见证者,你们是xx功勋的铸就者,你们是xx忠诚的捍卫者。22岁的xx,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向前。怀揣着光荣与梦想,背负着“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重任,坚持“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消费更创富”的理念,以“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为核心,全面开始第三次创业的征程。
2018年,昂首阔步,砥砺奋进。xx家人们,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成功的道路并不平坦,唯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握紧是拳头,环抱是地球,虽然地球大,不如我们xx人的决心大”,让我们整装待发,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中国“一带一路”的号召为xx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国家倡导的“中国梦”也是xx一直以来的梦想,为xx增添了新的助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xx第三次创业腾飞,实现xx梦、中国梦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