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元旦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光辉的日子,这标志着华夏神州又增添了一道年轮,伟大祖国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
陶渊明曾有过这样的感叹:“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们也不乏这种紧迫感。我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是跨世纪的一代,成学业于新世纪,成事业于新纪元,我们将成为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的勇士。生逢此时,荣幸又艰巨。读书,是一切成大事者的必由之路,是一切创造的基础。认真读书是时代的要求。我们要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用拼搏向时光索取价值,用双手为鲜艳的五星红旗添彩。
迎新年,马上新年就要来到了。我们要向新的一年更迈进一个脚步。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未来,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要养足精神,用行动告诉2018年我不会认输!每个人要用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态来面对2018年。
创佳绩,期末考试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考试,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在考试里。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应该提起精神,勇敢的走向考试,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态我想这三点足够把考试打败。期末考试是检测了我们这半个学期以来所掌握的知识,就算你平时再怎么用功,成绩再怎么好,这次期末考试考砸了,你这半个学期的努力也就白费了。要想考出个好成绩,一定要好好复习,考出个好成绩,让别人看看,让大家都羡慕羡慕,让自己过一个开心的新年。
庆元旦,迎新年,创佳绩,让我们一起相信的一年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