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五好””学生发言稿
赖林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月是雷锋月,我们班要竞选““五好””学生。“五好”分别是“上好课,说好话,读好书,行好事,写好字”,竞选““五好””是我们成长中的阶梯,它可以让我们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上好课”。在上课时要做到三不:不说话,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要让真听讲。
说好话。要时刻把:谢谢,对不起,再见,请,你好等文明用语挂在嘴边,不要说脏话。
读好书。读书是万万不能懈怠的,所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时要大声,要有感情,发自内心的读,每天早,晚读书是最好的,那个时间门关记忆力最好的时候。
行好事。要助人为乐,积极帮助别人,不做坏事和恶作剧,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写好字。写字是必要的,不管是硬笔,还是毛笔,都要写好,大多数人是用硬笔,毛笔也要写好。
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向最优秀前进,希望大家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