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大家从一年级开始都跟我友好相处五年了,大家对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师的教育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发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绩单拿出来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绩都在提高,特别是从四年级以来提高行最快。
我曾记得在一、二、三年级时二十以内的加减法都计算不准确,在班上总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时还在前10名内。
在学校,我的作业从不拖拉,而且认真正确地做好各种作业,及时订正。上课认真听讲。所以去年期末考试得个优秀的成绩。
在身体上面,你可别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体素质尚可。自从进入学校以后,身体一天天向上发展,很少感冒,每年体育成绩都在优秀或者良好。
我自从进入小学以来,对班级非常热爱,我代表学校参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赛并且获得三等奖。在学校艺术节贺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虽然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与同学们比还是差得很远,今后再从“0”开始,继续努力,争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