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爸爸、妈妈:
下午好!
我叫..,是二(2)班的班长,很高心能代表二(2)班全体同学发言,首先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谢谢你们!
半个学期以来,我们二(2)班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各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同学们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勤奋,思想上更加积极向上,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也与各位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分不开,在次,我真心的向你们说声“谢谢”,同时我也真心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大力配合学校,支持老师,让我们得到真正的、更有效的教育。如果一旦失去了这些,我们的健康成长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的弯路。各位叔叔、阿姨,爸爸、妈妈,你一定对自己的孩子寄托着很大的希望吧!你们和老师一样,希望我们有出息,能成才吧!那么就请你们更加严格要求我们,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严格要求。如果学校教育是一片沃土的话,那你们的教育就是一汪清泉。所以,当我们任性不听话的时候,你们不要再娇惯我们。这样会害了我们。我们的高尚人格的形成,我们的良好习惯的养成,都需要你们的正确引导。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全面发展。教育好我们不仅是学校和老师的责任,各位叔叔、阿姨,你们也要承担起教育我们的责任。在此代表全体的学生向爸爸妈妈们提几点建议:1.经常过问我们在校的学习情况。2.教育我们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3.根据我们的学习情况,提醒我们上课认真听讲。4.抽出晚上看电视、打牌的时间,耐心地辅导和帮助我们完成好家庭作业。5.支持我们的课外阅读需求,并建议我们购买好书,读好书,使我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6.经常和我们交流,谈心,掌握我们的心理状况。
我们爱我们的学校,爱二(2)班这个集体。我爱我们的学校,是因为我们的学校干净整洁,同学团结友爱,老师博学多才;我爱我们的班集体是因为我们的班级纪律严明,同学友好互助,老师严格要求。在这样的大家庭中学习生活,我们很幸福。我们没有理由再懒惰下去。让我们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腾飞,为学校的名誉,为家人的幸福,为自己的成功而努力奋斗吧!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叔叔、阿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身来坐到这里,共同思考,共同倾听,共同探讨关于我们教育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