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开心锣鼓贺新婚,简洁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赠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迎亲唢呐高入云,邀来凤凰闹新婚。杯盘碰出醉花阴,千娇百媚正嫁人。祝:百年好合!
说话之前多思考,莫要冲动伤感情;夫妻本是同林鸟,多点关心和贴心;主动退让莫争执,千万不要伤和气;新婚燕尔无烦恼,幸福绵绵恩爱甜最新2016经典红包结婚祝福语最新2016经典红包结婚祝福语。祝甜蜜一辈子!
今日是你这一生最美丽、最幸福的时候,祝你们新婚幸福!白头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聪明伶俐!
同德同心 凤凰于飞 美满家庭 鸾凤和鸣 燕侣双俦 闺房和乐 甜蜜佳缘 两情相悦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谁说裸婚没颜面,不讲排场值得赞,艰苦朴素好传统,陋室新人笑开颜。鸾凤和鸣庆新婚,百年和好映昆仑,尊老爱幼家事兴,夫妻恩爱万古存!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花儿披起灿烂缤纷的衣裳,雍容而愉快地舞着,微风柔柔地吟着,唱出委婉动人的婚礼进行曲—— 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你们走到一起,是缘分也是幸运。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们的姓名,祝你们幸福一生!
携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单。让爱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温暖。让浪漫挂起快乐的风帆,人生的风景留恋往返。愿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红红的殿堂,红红的“喜喜”字,铺天盖地,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我代表所有曾经得到过你帮助的朋友们,在此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乐到永远。
一树碧枝吐芳香,一池春水展新颜。一对新人堂下站,一双父母乐开怀。一次交杯一世爱,一番对拜一生情。从今鸳鸯沐爱河,自此鹣鲽结伴舞。恭祝新婚快乐,恩爱永久。
当你新娘来临之际,祝你一拜天地,从些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从此为了老婆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想生宝宝你俩快点忙。新婚快乐哦!结婚短信
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以后共同飞翔在蓝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侣,以后共同恩爱在人间;我交出一毛钱,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人生梦几回,相卧即相宾。今吾同窗缘姻缘,梦获携佳步红毯。颜笑今生鹊欢庆,笑意今生永长扎。大红灯笼高高挂,恭贺新婚娃哈哈。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祝你们新婚拥有无穷欢乐,快乐祝福环绕,实现甜美梦想,永浴无止境的欢乐年华与幸福。与身边的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幸幸福福地记录着快乐生活的点点滴滴!
佳偶双双已天成,金玉良缘喜结盟。夫妻对拜情意浓,不负青春与苍穹。红梅傲雪添喜庆,更添忠贞一生情。雕梁画栋玉屏风,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钟爱一生
杯与水水与杯,有水杯方显价值,有杯水方有栖身处,今天鲜花为你们祝福,鞭炮为你们祈福,众人为你们道贺,我为你们庆祝,愿你们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锣鼓喧天庆佳缘,两情相悦手相牵,从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长万万年。灵犀互通奏美满,和谐生活乐翻天,吉祥好运永相伴,无忧无虑每一天!新婚快乐!
好日子,好福气,好缘分,好好关心爱护你的伴侣,好心情,好运气,好机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羡慕你,祝新婚快乐,如意吉祥,爱情甜蜜!
英俊潇洒的你,美丽善良的她,一对佳偶在此喜结良缘;你的勇敢坚强,她的温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快乐安康。
爱情战报:敌军在诺曼底登陆,马其诺防线失守,单身贵族缴械投降,十月围城和平解放,单身情歌成绝响,二人传粉墨登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新婚快乐!
当丘比特的箭一射出来,爱情就牵住了你的手。此时的幸福啊,铺满你们锦衣华袍走在红地毯上,福泽你们日后的每天每夜。祝福你们喜结连理,百年好合!
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妇随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结同心,美满姻缘相亲相爱,百年好合永浴爱河,佳偶天成白头偕老。大好日子祝愿朋友,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