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人生的黑暗;友情是一句问候,温暖了我孤冷的感觉;友情是一条短信,表达了我深深的谢意:感恩节来了,请接受我最真挚的心情,感谢路上有你同行,愿你幸福快乐,愿我们情谊源远流长!
多一点包容,少一点狭隘;多一点理解,少一点牢骚;多一点知足,少一点欲望;多一点谦和,少一点骄傲;多一点灿烂,少一点灰暗;多一点赞扬,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感恩节,多一点感恩,愿你快乐过一生!
最美的风景,在感恩的眼里;最动听的话语,是彼此的慰藉;最悠扬的歌声,是人生和谐的旋律;最大的幸福,蕴含于生活的点滴。感恩节,祝你幸福甜蜜!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对你,我内心充满感激。感恩节到了,其实我还有很多感谢的话,未完待续!
沙对风说:谢谢你带我浪迹天涯;地对天说:谢谢你呵护我暮暮朝朝;树对花说:谢谢你让我美丽动人;我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走到今天。感恩节愿你快乐!
感谢失败上我懂得乐成的厦悦,感谢挫折让我懂得努力的重要,感谢伤心让我懂的幸福的快乐,感谢你让我明白情意的可贵,朋友,感恩节快乐。
三生有幸,我能成为你的朋友。二话不说,我愿为你赴汤蹈火。一成稳定,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心存感激,在感恩节这天祝你开心,快乐!
感恩节了,送你一副对联:上联:认识你结交你了解你,缘分啊。下联:资助我关心我理解我,谢谢啊。横批:感恩节快乐!朋友,感谢苍天大地,一生有你!
默默地,心中一直收藏着你的关怀;静静地,脑中一直浮现着你的笑容;轻轻地,口中一直祝福着你的平安。谢谢你伴我这一路,朋友,祝你感恩节快乐!
日月相拥,带给大地一片靓丽;肝胆相照,带给人间一片温情;感恩时节,思念滴滴,牵挂缕缕,悠悠我心。感谢你,我的朋友,节日快乐!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朋友,感恩节到了,愿你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享受感恩带来的美好与温情。祝你感恩节快乐!
真正的友谊,不是金钱能够捆住的,真正的朋友,不是地位能够动摇的,我们――是远离金钱和地位的纯天然友情,借这喜庆节日,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今年感恩不送礼,送你一条短消息。句句问候包真意,暖流直达你心底;声声祝福藏进去,愿你吉祥又如意。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到了,我向所有同过甘的,共过苦的,鼓励过的,祝福过的,通过电话的,发过短信的,努力奋斗的帅哥美女们说声谢谢了
感谢天,带来阳光的辉煌光耀;感谢地,带来收获的丰满;感谢山,带来攀登的伟岸;感谢海,带来碧波的浪漫;感谢你,带来友情的温暖。祝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呀么嗬嘿,祝福你呀么朋友,愿你年年岁岁都平安,愿你时时到处都乐成,愿你分分秒秒都快乐。感恩节愉快!
寒冷的冬季,能冻僵双手,却冰冻不了相互深深的情谊,平日繁忙,无空关心朋友,节日来到,捎上一条短信,祝你感恩节快乐!
跟你做了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关心我,我却时常给你添麻烦,真不知该怎么酬金你。所以,下辈子你作牛作马,我一定拔草给你吃。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福气,让我有你这样的知己。感恩节,向朋友真诚说声:谢谢,我将永远铭记珍惜友谊。感恩节快乐!
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恳切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资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心感谢你!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