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见了吗?开的声音
那天早上,我打开电脑,正准备看看有没有新的邮件,顺便也“偷”一下菜,嘻嘻!可是,我还没来得及打开邮箱,QQ就“嘀嘀嘀”地响了起来。
咦?“倾听花开的声音”是谁呢?我的好友里好像没有这个人?!
“你好!”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
“请问你是谁?”我的手在键盘上动了动。
“我是一个失聪的女孩,原本我拥有一个完美的身躯,却没想到上天如此不公平!”
“是吗?我知道,作为一个失聪的女孩,听不到美妙的音乐,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
“可是,你听过花开的声音吗?”这一句话令我惊讶不已。我连忙回复——
“花开也有声音吗?”
“是的,你要用心去静静倾听,就能听到。每一朵花,都在努力绽放着它们最美的容颜,虽然花朵那么平凡,却都在努力着,我又有什么理由放弃,毕竟,生命是那么美好……”
“原来是我没有听见。”我望着对面传来的一行行字,似乎每个字都在洗刷着我的心灵。
“明天下午两点,我们一起去倾听花开的声音,好吗?”
我兴奋地敲了一个字“好!”
那天下午,我终于见到了她。原来是一个姐姐,乌黑的秀发,水灵灵的大眼睛,从中显露出无比的灵气。
于是,我们一起在那个下午用花开的声音洗刷着心灵,那声音,到达我内心最深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