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安好,你是否转身离开!
消遣
我们都是无聊的奴役,时间的嘲弄对象!
一个关于我的小说,本故事纯属雷同,如有虚构,纯属巧合!
这一天
这一天,我起得很早!我想起昨天没有说再见就睡了!于是,睡眼迷离的摸到手机,不用看屏幕我就能解锁,不用看屏幕,我就能登QQ!这一切都太过于轻车熟路!
最近的日子无聊中透着几许无聊!手机便成了我唯一的追随者,QQ与音乐相处很融洽,虽然辐射微妙的陪伴左右,但并不会感到它有多少恶意,至少它没有给我下达什么挑战书之类的!可是!为什么总是失眠呢?有点痛恨那些以前哄着我睡觉说晚安的人们,有你有你没有你!虽然想到一个治疗失眠的好办法,可书本还是不如聊天来的畅快!夜,本来就是人心灵深处的开启者,或痛或伤或罪恶所以聊天也就真诚了很多可是没有月亮,不能举杯邀月,对影成三!
哎,你永远不知道悠哉悠哉过日子的乐和劲!早上起来,梳妆打扮,不禁会感慨:为啥又长得帅气了呢?咋就不能漂亮点呢?没事蹦出一句:为什么嘴是黄色的?缺营养!妈妈告诉我的!爸,那为啥你的嘴是黑色的?因为我老了!不对,因为你长胡子呢!无语中,乌鸦飞过啊~啊~
妈,为啥给手扎针要弹弹手指啊?因为人身体里面有个小人人,弹它一下它就跑了,不然扎到你就gameover了老妈说着英文,样子很酷!那个是活血的,哪来什么小人!爸憋不住就会插一两句!原来我才是媒介!
带着耳机,穿高高鞋走路就会很有节奏感!可是昨天穿运动鞋今天就整不来高高鞋了人生为何如此坎坷纠结!搞不懂摸不清!也许生活就得过了昨天忘了今天渺茫了明天,这样,活着才有激情!不用听《kiss》也照样活力四射!听歌走路聊天被别人目送回首!他们一定在想:这个女女不是丢手机就是撞坏人家的兰博基尼,要不就掉水沟里!其实我什么都没发生,继续之前的动作!他们肯定不知道什么叫道行,什么是修为,境界又是怎样!其实,我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很明了,不是吗?
昨天,我还在和爸爸探讨哪个女人更合适,哪个女人更优秀!我说老妈长得漂亮有气质,但我也不否认爸的小三也不错!只是,可惜她的儿子才十三岁!我在想,如果她有儿子,如果他比我大,如果长得很帅,如果很乖!那我就有哥哥了!天知道我多想要个哥哥!也许我妈知道,因为我上到初二还和妈妈说要不给我生个哥哥吧!天哪,现在想想,一句本山《相亲》的台词问题:海燕呐,你多傻啊!淡然淡定的,一切都被我发现了。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个侦探一样,不光能发现家里零食放在哪里?其实昨天发生很多事,只是昨天的东西,今天记不清楚了
今天聚会呢,老兴奋的!有史以来流氓色狼疯狗狂犬全到了!而且玩的相当到位!2011给力的开始!因为我们都说要幸福,要一起幸福!要一直幸福!要狠幸福!其实,走在路上我在思考一件很费解的事件为什么那个学校它不等我就给开学了呢?这是为什么呢?很费解很纠结,连老班都无法解答我只好在QQ上和老班一起晕过去!久久回荡着老班的叮咛快来啊,吃亏呀!回忆与前进并行,于是我在茫茫人海中寻觅!蓦然回首,姐姐却在灯火阑珊处其实一个精干的男子发型配一身碎花连衣裙很是耀眼,其实我根本就不用寻觅。凭着感觉,那个最眼前一亮的便是了!姐夫说走呀,再抱抱这个男人哇!其实姐夫蛮浪漫的,可惜不爱笑!据说,笑易老!于是姐夫仍然很帅很年轻!
六路车总是比二路汽车来去匆匆!其实我一直在怀疑刀郎所说的二路汽车真的有那么出名儿吗?老大,你个磨磨,就差你了!虽然疯狗只是QQ上留言,但我透过飞逝的路灯仿佛已看到她的张牙舞爪!不禁打个冷战!姐问:怎么了?,我说:热!其实真的不怪我起得迟,只因为昨天答应脑电波叫我起床的家伙早上大脑短路,没电了!
我到了!
你们在哪?
凯鸽!
哦!
(凯鸽,凯哥!我想起了那个转瞬即逝的哥哥,我发誓,以后不要哥哥了!我有很多弟弟,又帅又高,还不会丢掉我!因为我是姐姐,老大!)
凯鸽人很多!坐着吃饭的和站着看的!我发誓我如果坐着就不起来,可是我还是站着看了一个多小时!忙了很久,忙着买酒!开心要喝酒,失恋要喝酒,单身要喝酒,甜蜜要喝酒,离别要喝酒,等待还是要喝酒蓝带的,很纯很真很暧昧!吃饭永远是最幸福的,尤其是坐着吃饭有人站着看的那种!有些东西你们永远也不懂,就比如我说的这些!喝酒干杯要祝愿,我,很简单~姐妹儿们永远幸福快乐!那个变态的男人!我也祝福他,永远变态到底吧!得到的不珍惜,你永远得不到珍惜的!疯狗咱别理他,让他自甘堕落角落里得瑟吧!失去他是咱的福气!失去你是他的损失!我们要更精彩的活着,眼里含着泪水这么浪漫的事留给别人去做吧!咱是打不死的小强,高调的穿过红灯的人行道!让记者阿姨望尘莫及吧!
生活是得继续,可不要风驰电掣啊!你知道我们三的高高鞋不是海平面以下,却是那皑皑珠峰!所以,让别人走咱的路,咱们打的吧!
如果苹果不开门,你还会等吗?答案是肯定的!于是阿曼尼张开双臂!可是温柔名字的背后确实那么狂野的性格,明明我没有切歌,为啥它那么暴力,为啥我得《发如雪》没了,为啥《素颜》过了?为啥《算你狠》半路跑掉?我们点了三次《算你狠》,因为小兰真的觉得那个后生他不厚道!我和珊商量着这个男人从小缺爱,长大缺盖!
感觉就是感觉,我就爱跟着感觉走!背后的数不清的眼睛我看不到!我们不哭不叫,只是有点吵闹!如果让我们低调,那岂不是深层次的高调?
我们仍需努力,因为革命仍在继续!那个男孩没有喝掉你剩下的半杯露露,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他开门给你拉起了红色的门帘一切尽在不言中!好的珍惜,不好的放弃,幸福其实就在手里!
我知道你在是因为怕我失眠,但不知道你的QQ弄的是响声还是震动!美妙的人太多遇到的太多,虽然只是信息时代的产物,但我知道对面有一颗真正跳动的心!谢谢你的真诚,和不善言语的关怀!幸福每天都环绕着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永恒!
想念、思念、等待并存!爱情与婚姻无关,生活就这样前行,未来已知未知?我会把脸面向太阳,永远没有阴影的活着!我会把太阳带到夜里,我们看月亮的同时心里装着太阳!
你在干嘛?
微笑!
继续保持!那表情很美!
%﹠﹟﹡﹫青春的岁月,我们身不由己!燃烧的年华,我们一定要珍惜!246474824486!
没有忘记,那个总是皱着眉头醒从梦中来的孩子!也不要忘记,明天会是更美的日子!
若痛,请凝固!因为那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