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只给了我一扇翅膀,于是我们用爱情飞翔!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幸福。越往前去,它就越多,越多。
因为真正的幸福就是:成为完全客观,从而体现自己的抱负。
我们的幸福与否,决不能凭借我们获得了或者丧失了什么,而只能在于我们自身怎样。
巨大的幸福压弯了腰。他感觉他的四肢软弱无力;在他的胜利面前,这人从来没有被危险动摇过的人,开始颤栗起来。
幸福这东西就像星星一样,黑暗是遮不住它们的,总会有空隙可寻。我们在人生的历程中,不管犯了多少过错,产生过多少误解,然而,在过错和误解的空隙之中,不正闪烁着幸福之光吗?
你失败了,但你要想到,你曾经多次获得过成功。这才是值得庆幸的。如果10个问题,你做对了5个,做错了5个,那未你还是完全有理由庆祝一番,因为你已经成功地解决了5个问题。
要知道,悲观不是天生的。象人类的其它态度一样,悲观不但可以减轻,而且通过努力还能转变成一种新的态度:乐观。
做好事是人生中唯一确实快乐的行动。——西德尼
没有人能比笑得过多的人更感到深切的悲衰。——里克特
人生所有的欢乐是创造的欢乐:爱情、天才、行动全靠创造这一团烈火进射出来的。——罗曼·罗兰
青年人的特点在于他们抱有作理想事业的宏大志愿。——加里宁
谁要是想着将来,就有生活的意义和目的。——赫塞
快乐之道不只在于做自己喜爱的事,更在于喜爱自己不得不做的事。——巴里
如何才能得到快乐?抛弃仇恨、远离烦恼、生活简单、淡泊名利、常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笑口常开、心中有爱。
笑是一种没有副作用的镇静剂。——格拉索
一个人成为他自己了,那就是达到了快乐的顶点。——德西得乌·伊拉斯谟
对于那些内心充溢快乐的人们而言,所有的过程都是美妙的。——罗莎琳·德卡斯奥
快乐,使生命得以延续。快乐,是精神和肉体的朝气,是希望和信念,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来来的信心,是一切都该如此进行的信心。——果戈理
愉快的笑声,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志。
每天像无头苍蝇一般在找寻快乐的人,最后总是一无所获。原因是快乐并非无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制造。
允许孩子们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获得快乐,难道还有比这更好的方法?——塞·约翰逊
快乐,使生命得以延续。
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平静。
不懂得快乐之道,烦恼便永远跟随你。
快乐是成功的副产品。
在快乐时,朋友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柯林斯
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
人生真正的快乐,在于能对一个事业有所贡献,而自己认识到这是个伟大的事业。——萧伯纳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就在这个意义上,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爱因斯坦
快乐就像香水,不是泼在别人身上,而是洒在自己身上。——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家庭和睦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歌德
当我们爱别人的时候,生活是美好、快乐的。——列夫·托尔斯泰
快乐和痛苦从来不会同时降临到一个人身上,但是如果你追求它们中的某一个并且有所体验,你几乎总是不得不体验到另一个,它们就像受同一个大脑指挥的两个躯体一样。——柏拉图
有生命必有希望。
心之所愿,无事不成。
凡事必先难后易。
每一天都充满无限可能!从微笑开始吧,每天早晨你都掌控着你的态度,要满怀乐观,充满期待。
人生苦短,我们应该尽量利用好每一天。我们应该做让自己开心,让自己充满生机、充满能量的事情。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欢度生活中的每一天,让度假的心情充满你的心田,为什么不呢?朝着最美满的生活,朝着你的梦想迈进!
即使寒风袭来,整个世界似乎被雾气笼罩,人生的美好依然会存在。睁开你的双眼,打开你的心扉,你就会发现人生美好无处不在。
毫无疑问,乐观是一种思考与情感强有力的结合,将我们推向更高层次的能力运作。
一个美好的未来永远在于你能否忘却过去,你若没法忘记过去的失败和痛苦,便不能活得精彩。
接受挫折并学会坚持,不畏风险地追求你的梦想。学会把消极因素转化为积极因素,今后在生活中你就能做得好得多。
当面对重重困难的时候,应该意识到相对于你的整个生命,这些难题其实是微不足道的。
生活中困难在所难免,最重要的是要挺过艰难的时刻,积极应对种种变故,冲破黎明前的黑暗,你终会看到只属于自己的灿烂阳光。
不论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都要面对它生活,不要躲避它,更别用恶言咒骂它。
从现在开始无论遭遇什么磨难,都不要一味抱怨命运不公,从此一蹶不振。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那些缺乏信心和勇气人才会被挫折击败。
一生中无论快乐与悲伤,到最后都将成为回忆,不妨学着一笑置之的胸怀。
乐观者于一个灾难中看到一个希望,悲观者于一个希望中看到一个灾难。
无论下多久的雨,最后都会有彩虹;无论你多么悲伤,要相信幸福在前方等候。
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把快乐铭记于心,让不开心的事随风而逝,这样,你就能永远快活。
进门前,请脱去烦恼;回家时,请带快乐进屋。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