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妈妈!是你让我上学懂得了知识;是你把我从小养到这么大;是你让我快要上一年级的时候让我在一小学会了拼音。
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拿您的钱,我悄悄地买生长豆了,我一下就买了两包,我还送给同学了两、三颗,有的同学说看!多奇怪的生长豆啊!我数了一下1、2……6!一共有6个,我送给赵钰庆一颗,送给储慧美了两颗,这种生长豆有长得特别快的功能,10分钟就长得像一个钢笔头那么大。过了一个星期,我买生长豆,还是被您发现了,您批评了我。最后,您给我说了:别人的东西,你不能随便动,如果你拿了别人的东西,你要及时还给别人才行!要不然的话你就会被别人当成了人见人讨厌的小偷来形容你了,所以,不经过别人允许,谁都不能拿别人的东西。
感谢您,妈妈!是您的教育让我明白了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任何东西,因为,老师也给我们说过,我们要做一名好孩子,不随便拿别人的东西,当一名对国家有用的、有学问的人。因此我们要好好学习才行。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