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说的是亲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说的是友情;“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说的是爱情;“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说的是爱国情。
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温泉,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静。
温暖是漂漂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返顾的响应;温暖是一丝不苟的配合。
思念是一首歌,让你在普通的日子里读出韵律来;思念是一种雨,让你在枯燥的日子里湿润起来;思念是一片阳光,让你在阴郁的日子里明朗起来。
因为爱心,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因为爱心,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爱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渴望爱心,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
亲情是我们拥有的财富,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总有亲情的牵挂,才让我们感觉到温暖,才让我们有勇气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