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快乐的气氛下,我终于盼来了快乐的除夕。“这一也是农历201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味道,到处充满着过年的喜悦,到处充满着人们过年的气氛……〞
我们家也同其他人家一样,都在包饺子,放烟花……但更值得高兴的是不常回家的爸爸妈妈 都很准时的回来吃团圆饭了!这是电话响了,原来是姑姑。我说:“姑姑你和姑父什么时候回来呀?〞姑姑说:马上就到家了!〞我说:“好我们等着你吃饺子哦!〞
过了一会,姑姑和姑父回来了。午夜饭就在奶奶“开饭了”的召唤声中拉开了帷幕 ……”
晚饭过后,我和爷爷就来到楼下放烟花,瞧!外面成了烟花的世界各种各样的烟花在天空绽放,五颜六色、眼花缭乱、各种各样……真热闹呀!这些烟花像宇宙的繁星、像在快活的舞蹈……就像一个空中的花园!这些烟花把天空装扮的五颜六色……这时爷爷点燃了导火线,只见烟花飞上天空,像一朵朵艳丽的花朵……
没有亲情年夜饭只是一顿普通的饭,只有一家人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天,边看电视,只有这样的饭才叫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