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麒:你的勤奋和努力是班里出了名的。上课总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听到你清脆的嗓音,评比栏上你的红花总是遥遥领先。学习,工作你总能带着一股认真劲儿。瞧,每天早上的晨诵,在你的带领下,教室里充满了琅琅的读书声,弟子规诵读展示时,你的领诵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作业本上,你的字迹也更加端正了,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大家都那么喜欢你。继续加油吧!你将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班干部。
王力弘:同学们都喜欢你,因为你的诚实可信,老师也喜欢你,因为你的聪明可爱。但每次老师批阅你的作业本时,就会和你在不高兴的时候一样,显得郁郁寡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字,其实你可以写好的,只要你肯下功夫,但是你没有这样去做,这可不好呀,老师希望在书写方面你能再多下功夫哦!
张龙斌:这学期你上课时而不专心听讲,作业有时不认真完成哦。但后来利用中午时间补了一下,还是看到了你有明显的进步。所有老师都认为你是位头脑灵活的学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聪明用在学习上;所有的老师都知道你的性格很坚强,但你不是用在对待困难上;所有的老师包括班里的同学知道你现在要变成一位好学生,但这不能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明你的决心。认真努力吧!老师相信你哦!
张成俊:老师很喜欢你,因为你能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你的坐姿总是很端正,听课也很认真。课下,你爱读课外书,多次被评为书香少年,班级之星。文艺活动中,你的舞姿优美,歌声悦耳。然而最让老师高兴的是,你的自我控制能力强。偶尔,你有做得不对的地方,老师一提醒你,你一定会用心改正,努力管好自己。你小小年纪,就能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真了不起!你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继续加油吧,成功属于勤奋的人!
朱一帮:或许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但在老师眼中,你热爱劳动、待人有礼貌、关心他人、聪明机灵,是个很有潜力的学生,瞧,认真起来,你的作业的正确率多高!课堂上你端坐着专心听讲的身影多令人难忘!是否能坚持呢?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让你获得成功,相信你能用实际行动证明你是很棒的!再认真些,踏实些,和“细心”交朋友,争做更好。
杨雯宇:你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可爱的孩子。课堂上有时能听到你富有“创造性”的发言。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就是一种美丽的享受。合唱节,你那优美的舞姿赢得了所有老师的赞美,诵读展示中,你甜美的声音获得了大家的好评,你热爱读书,成绩优异,是位优秀的学生。热心班集体工作并协助老师完成班级工作。但有时上课会做小动作,和同学讲话。希望你改正缺点,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崔洋洋:还记得运动会上你那矫健的身影,为班级荣誉拼搏的劲头,真让老师高兴。此外,老师还惊喜地发现,以前的“小花猫”不见了,现在的你也开始讲卫生了。你瞧,即使很多同学对你有意见,但老师还是能在你身上发现优点,说明你也是个可爱的孩子。老师给你一个方法来改掉你身上的缺点好吗?那就是:认真。认真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认真思考,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做吧!你一定会成功,老师相信、支持你。
张千乐: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打扫卫生时总是不怕脏、不怕累冲在前头。但是,你交的一个坏朋友却老是使你的成绩上不去,那就是贪玩。假如你能丢掉这个坏朋友,再交上个好朋友:认真学习、认真听讲,那么,老师同学都一定会更加喜欢你,你不是一直都想成为班干部吗?为了你心中的目标努力争取吧!
汤玉涛:每天你都是第一个到校,有好几次,老师看见你早早地开了门以后,主动摆放桌椅,清扫教室,帮老师整理讲桌上的东西。老师认为你心中装着集体,装着同学,也装着老师,你拥有一颗纯真的童心。老师知道你也想成为一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也为着这个目标努力过,但有时你对自己的要求不够严格,上课你会走神或与同学说话。记住,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你一定会有进步的。
马润娴: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总是甜甜的,这就是你--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你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作业本上的字也有进步了,这很好,但老师想告诉你好成绩是属于勤奋好学的人,老师好希望你变得勤奋些,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多请教,课下认真复习,这样你才能取得好成绩,你能做到吗?
孙文婧:知道吗,这学期,你的进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点进步,老师都为你感到高兴。每次老师表扬时,总有你的名字。你的字漂亮了许多,你那高高举起的小手,你那正确无误的回答,都让老师深切地体会到你在越变越好!继续加油!另外,希望你能够大方些,自信些,声音宏亮些,那么相信你必将会成为优秀的班干部。
孙文歆:你是一个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脸的真诚,让老师为之动容;你那满眼的关切,让同学们感到莫大的温暖。老师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优点,比如上课听讲再认真一些,完成作业时再细心一些。努力从今天开始,成功从“零”开始。你不会让老师失望吧?
姜春玲:你是一个文静而又懂事的女孩。你热爱劳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上课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总能认真完成各科学习任务。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老师觉得,你应该以好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先进的学习方法,扬长避短,你一定会取得成功。
于家元:你是个很聪明的男孩。你会努力管好自己,大家都在玩,你却不受影响,坚持认真改完错再去玩;你会努力超越自己,课后还会追着老师问不懂的问题;你会严格要求自己,与同学友好相处、互相谦让。老师真为你“先学后玩”、“勤奋上进”的学习品质叫好!希望升入二年级的你,能够跟书交上朋友,开阔眼界,丰富知识。
东野紫阳:你聪明、活泼、思维敏捷、偶尔会有一点点害羞,是一个让老师既喜欢又头痛的小朋友。上课,你爱跟文具用品“交朋友”,跟左邻右舍"谈谈心"。如果你能把这股劲用在学习上,老师会更喜欢你的,你也将成为我们最出色的学生。 另外,希望你在课余时间能够跟书本交上朋友,那么一定会成为优秀的学生。
傅应虎:你是一个诚实、可爱的男孩,能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与同学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班级活动。虽然有一段时间,你上课很爱开小差,所以成绩也下滑了不少,但经过老师的引导帮助,你后来又爱上了学习,懂得主动学习了,所以成绩不是就又提上来了吗?而且你比上学期的做题速度要快很多了呢!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啊!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哦!
辛圣权:你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尊敬老师,见到老师主动问好,愿意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有一定的责任心,是老师的小助手;你与同学相处融洽,课间能和小伙伴一起开心地活动,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上进心强,有一种不服输的倔强性格,学习自觉主动,课堂上积极思考,大胆发表个人意见,好奇心强,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回答问题声音响亮,如果犯错误的次数再减少一点点的话,老师会更喜欢你哦!
李启明:还记得你刚来到我们班级时,胆子小,说话声音也小。现在,你变得很大方了,六一文艺演出时,敢面对镜头载歌载舞,每节课前领着同学们背诵诗歌,老师真替你高兴,你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学习上,你也在不断的努力,不断地进步,相信你会越来越自信,也会越来越勤奋,学习还会不断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