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4月1日愚人节。是许多同学梦寐以求捉弄人的日子,我也不例外。
早上,我来到学校,已经有许多同学都来了,我走到黑板前留早自习作业,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郝天琪。只见她满脸诡笑地对我说:“曲超凡,你鞋带开了。”我先是一愣,然后低头看了看,鞋带没开呀!我又看了看郝天琪,她正在和郭佳馨哈哈大笑呢!只见她们一边笑,一边指着我,乐的说不出话来。我还在疑惑着。突然一拍脑袋,今天是愚人节呀!我竟然上当了!可恶,我也要捉弄捉弄别人!
这时张晓艺来了,我知道张晓艺没穿带鞋带的鞋,便想别的方法捉弄她。没等我想出来,刘瑞峰走过来对张晓艺说:“张晓艺,你钱掉了!”张晓艺上当了,低头看了看,这才恍然大悟,刘瑞峰这次可惹怒了张晓艺,被张晓艺追得满地跑,到门外了还听见张晓艺在说:“可恶,让我过愚人节,我让你过清明节!”我差点被吓傻了,幸亏我没捉弄她,否则一定会搞得很惨!
明的还是老师,她走过来,故作欢喜的样子:“同学们,你们表现的太好了,清明三天假,老师就不留作业了!”我们开心的又蹦又跳,可到头来却是空欢喜一场。
愚人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