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哈尔滨,是一座美丽的冰城。他有着清洁的街道,有着鲜花的芬芳,更有着冰晶闪亮的雪景。
回忆过去,好拥挤。好杂乱的小院,让人看了就想躲。而现在,在改革开放的方针下,楼房高耸,街道整洁。
到了夏天,家乡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鲜花的花艺造型各个广场都有,它的芬芳飘进了人们心里,也融进了空气中。
从前的冬天是寒风刺骨的冬天,而现在的冬天可是变化不小。聪明的家乡人用冰制造成了各种冰灯,用雪雕成了各种造型。吸引了外地人来游玩。
家乡的不断变化,让我从心里爱我的家乡,将来,等我学好本领,用更先进的科学技术来创造我们的家乡,使我的家乡更加兴旺发达,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