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上进心强,聪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脸上的每一个表情都很温和,工作认真负责,计划性较强,有始有终,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胆一点就更好了。学习上有钻研精神,记忆力好,自学能力较强,你真不愧是我们班里的“首领“,你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更是老师最满意的学生。你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不要羞于开口,要多问,多思考,多练习,这对培养你的思维能力有很大的帮助。要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你能团结同学,能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你头脑是聪明的,可平时你对自己没有严格要求,学习成绩不够理想,老师认为主要是你上课听讲还不够认真,不能很好地约束自己,作业也不够工整,老师为你感到可惜。请你不要灰心,慢慢来,不懈追求、不断努力,虚心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大胆向老师请教,并把打球的那种热情用到学习中去,你必将会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思想较单纯,有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你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文体方面,再活跃些,你的思维将会变得更敏捷。上课要专心,因为上课走神,影响了自已的学习,多可惜呀。你也有上进的愿望,希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但一次次地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学习方法也有所不足,这一切阻碍了你学习成绩的提高。愿你拿出勇气,战胜自我,多练、多思、多问,相信在新的一年你会有所收获!
你是一个上进心强,自尊心也很强,聪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有一颗纯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风洋溢,能与同学友爱相处。上课时用心听讲的神情,让人感到你的专注、认真。对于不明白的问题你能虚心请教他人,元旦汇演中你那舞姿,为班中添了不少荣誉。但有时在你遇到挫折时候,缺乏克服困难的信心,只能付之眼泪。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识的顶峰的路上长满了荆棘,望你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你是一个很乖巧的学生,其他方面表现很好,就是学习有点跟不上,其实你平时一向很认真,很努力,为什么反而事倍功半呢?我看你成绩不佳的原因,并非你欠缺信心和聪慧,而是基础知识还不够扎实。望认真掌握好基础知识,多练、多问,继续努力,老师关注着你的进步。
尊敬老师,热爱班集体,讲义气是你的优点,但你有时处理问题自以为是,一意孤行,课余有不文明的举止。你有宽阔的胸怀,却少了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你是老师的“重点牵挂对象“。你的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迟到现象也时有出现。你也有上进的愿望,希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但一次次地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增强明辩是非的能力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克服自身的弱点,争取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