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将翻开你生命中崭新的一页,它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花,让你的前程灿烂如星,让你的青春完美如歌。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提供的中考加油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夜静谧的很,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想了很多很多。多是与你们相处时的经典画面,感触油然而生。
三个春夏秋冬,我与你们一同共度,共处岁月的点滴始终在心头萦绕,时常如电影在脑海中回放,无数次的感叹:生命中有你们真好!
三个年头,我们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多个白昼,我与你们共谱相处的篇章。过去的岁月是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房珍藏,我永远记住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感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和工作感到了充实;感谢你们让我享受到师生情谊的温馨;感谢你们让我的记忆填补了真实的内容;感谢你们让我的心空增添了异样的色彩。
我自豪和庆幸遇到了你们这群可爱的学生,更让我庆幸的是自己能够陪你们走完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光,我体会到付出后的是满足。回首看着你们一张张逐渐退去的充满成熟的脸,仿佛看到明天的艳阳。在这个临别的时刻,我衷心祝愿你们每个人能够以中考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走向人生更灿烂的明天。
今天你们要走进考场进行人生的特别重要的一次考试,请你们挺直胸膛,沉着应考,发挥水平,我在为你祝福,我相信你们的付出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相信你们自信的笑脸依然每天会绽放,相信你们会继续交出学业的优秀答卷,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的旗帜再增辉添彩。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沧海桑田,无论何时何地,你们都能回家看看。
自爱使你们端庄,自尊使你们高雅,自立使你们自由,自强使你们奋发,自信使你们坚定,这一切寄宿生活的锻炼使你们在成功道路上遥遥领先,但愿云彩和艳阳一直陪伴你们走到远远地天涯,鲜花和绿草相随你们铺展遥远的前程,祝福你们拥有美好的人生,辉煌的前程,从此一路灿烂无比!
送你一句: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
三年的光阴如烟而过,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之时,老师感慨万千,借此专栏小抒两句,略表离别之情。
三年来,从相识相知到朝夕相伴,我们之间有过摩擦,也有过不理解,但随着我们相互间心灵的碰撞相互搀扶着一路走来,老师已深深地感到这一切早已化作我们相互间一种浓浓的依恋。
弹指一挥间,这三年老师在感受你们的苦恼、烦闷、脆弱和挫折的同时,也见证了你们的进步、成长和成熟,老师为与你们拥有这段师生情而感到自豪和欣慰,同时也坚信你们在以后人生的轨迹上一定能够战胜任何艰难困苦,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再创辉煌!
珍藏过往的相识、相知、相伴,送上依依惜别的祝愿,祝愿同学们诚实做人,永远幸福!
送你一句:命运并非机遇,而是一种选择;我们不该坐等命运的安排,而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命运。
伴随着时间的脚步,紧张而充实的高中生活就要结束了,回眸已逝的昨天,也许有遗憾和不舍,但与你们朝夕相处的三年里,我感受到你们的纯真与快乐,艰苦与挫折,同时也看到了你们的进步与成长,你们真的长大了!有了自己独立的思考与见解,老师为之而高兴。
明天你们就要独自远航了,亲爱的同学们,请记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心中有路,就当不住你们前进的步伐!
祝愿同学们:中考顺利!前程似锦!
送你一句:勇敢的面对生活的挑战,当你战胜困难后,你会发现,经历也是一种财富,相信自己,路就在脚下。
相逢相识在美丽的中学,1000多个日日夜夜,蓦然回首。三年已过。老师突然发现,仿佛一大周,就在昨天昨夜,风风雨雨花开花谢中悄然而去。逝者如斯夫,你们长大了(这是自然的结果),你们也学有所成了(这是努力的结果),而如今,我只想说:同学们,加油!有智者,事竟成,老师永远顶你们!
三年,你们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翩翩帅哥,老师每天都在感受着你们的快乐,也见证着你们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阵痛或迷茫;三年,老师或许对你们照顾不周,或许在某些时刻“伤害”过你们,如此请你们多包涵,而面对被你“伤害”的人,要学会反省。一生慎记八字:惟善、惟诚、惟谦、惟勤,如此,方可成家立业,人生之路才能越走越宽。
不说再见,我们改变的只是距离,不变的却是老师对你们永远的关注与祝福。
最后希望同学们彼此多联系、多关怀、多帮助。。。。。祝同学们中考成功,一生平安快乐!
送你一句:假如生活是一条河流,愿你是一叶执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叶小舟,愿你是一个风雨无阻的水手。
中考即将来临,妈妈在你的身上也看到了中考的背影。妈妈也同样相信你的努力会有结果的。积极协助孩子把每一天的作业按要求认真的完成好,把不懂不会的问题弄清楚,做到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鼓励孩子正确对待考试,竭尽全力做好每一天。在生活上多照顾她,在学习上多鼓励她,让孩子愉快的、健康的环境下,打好初中的最后一仗、人生的第一仗。你的努力加上你的汗水一定会成功。家长会相信你支持你一定会在中考中达到理想的目标,完成自己的心愿。
三年时光匆匆,春日里氤氲的已是离别气息,在此你们留下了人生最重要的一片足迹,你们就要离开学校了,余下的日子彼此都要珍惜。
蓦然回首的一瞬间,终于发现那曾经的企盼和希冀早已成为今天的昨天,那一瞬间终于发现心中的爱和思念,都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的记念,仰视天空那透明的蔚蓝七月盛夏,银杏还是清脆的绿色而心痛已经渐渐弥漫。。。。
三年来我们朝夕相处,彼此相惜、彼此交融,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流泪,一起欢笑过。三年了,我只想对你们说,无论今后你们身在何方,都常回母校看看,不要忘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三年里无论我们相处如何,今天我只想说一声,恕平时在生活中照顾不到的地方,或曾经“伤害”过你的地方,请同学们多多包涵、包容,更希望彼此能够相互珍惜三年来的师生情别离时带走的是无限眷念,留下的是美好印象,不管你们中考成败与否,我只想对你们说:你们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付出必有收获!
祝同学们中考顺意!前程似锦!
送你一句:只有快乐的人才珍惜今天,也只有珍惜今天的人才是快乐的人。
一转眼初中三年快要结束了,你将要面临你这一生中第一个大的考验—中考。为了这次考试,你从上初中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努力,爸爸、妈妈都看在眼里,看你严格的要求自己,看你刻苦、勤奋的学习,看你的成绩在不断的提高,爸爸、妈妈打心眼里高兴,为你感到自豪、骄傲!在离中考还有百天之际,爸妈想对你说;"儿子,要沉住气、别慌乱,再拼搏百天,爸妈坚信,你也要坚信,这三年来的努力不会白费的!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好儿子!你是最棒的!”
亲爱的晓敏,我的孩子,当人生第一次竞争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之时,也许你还在犹疑不决,还在选择着不知所措,感觉自己已经努力了,可成绩三年中摆在面前的是,一直在倒退!殊不知,学习是逆水行舟哦,不进则退,这是真理。但你也不要气馁,昂起头,眼睛朝前看,仔细的关注自己,深窥自己的心,而后发觉一切的奇迹在你自己。只有自己能改变自己;一定要行动起来,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增加了自信,有你的聪明才智,我们加紧行动,考上我们理想的高中,有什么不可能的吗?亲爱的孩子,我相信你,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