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篇一】
双龙湖公园位于许昌市南部清泥河、运粮湖交汇处,因为湖心有两条巨型的石雕青龙而得名。
一进公园大门,就会看到一块巨大的迎宾石,石头上“双龙湖”三个字入古出新,刚健疏朗。这块石头来自泰山,经历岁月风雨,表面纹路精美,也成了公园独特一景。
穿过并排的四条绿阴通道,就来到公园的广场区。广场主要由环形水系、升旗台、十四个景观花坛、特色灯柱组成、每当广场水系喷水时,喷涌而出的泉水像一朵朵展开的花朵,将广场环绕其中。
双龙湖的湖水清澈碧绿,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当阳光照到水面时,波光粼粼,在湖旁的柳树衬托下,充满诗情画意。湖心区的双龙戏珠石雕,每条长近十几米。龙头昂首翘望、雄姿英发、动感十足,象征许昌生机无限,吉祥如意。公园里还有东方明珠造型塔、大风车灯等景观,形状各异,让人流连忘返。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篇二】
今天,大姨带我和表弟到漯河森林公园玩,我很兴奋。
到了森林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喜雀迎宾,这四个大字。我走了进去看见成群结队的喜雀排成一个“迎”字,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森林公园。”
大家顺着小路走,来到火烈鸟馆,有一只鸟,用一只腿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注视着前方,好像在为大家表演“金鸡独立”。它旁边的孔雀也不甘示弱,把那尾巴抖得“哗哗”响,展开的彩屏像一把巨大的羽毛扇,上面一个个,黑,绿,黄相间的圈圈像是无数只大眼睛,美丽极了!然后,大家来到东北虎馆里面,虎妈妈在哄虎宝宝睡觉,大家不忍心打扰它,就悄悄地离开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大家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森林公园,我多想在这里在玩一会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