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
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
有一种爱希望到永久……
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深深保留……
爱……
没有对与错
包容和理解
真正爱的人是不会说佷多爱你的话,而是做许多爱你的事。而为你担心和牵挂的人,反而是离你最近的人。爱能够在心灵的深处给人以触动,彼此谅解,我们互相默默地关心。
十一年前,伴随着母亲的痛苦,一个小生命降临到这个世上,那就是我。我重一个哭哭涕涕的小孩子健康的成长到一个十一的青少年,是离不开母亲的呵护和关爱的。
在平常的生活中,母亲早早的就爬起来为我煮早餐,然后叫我起床。吃饭时,你总是怕我烫着,总是吹干了才让我吃。出门时,你总是不望提醒我要注意车子,走路时要小心。虽说是冬天,但天气也冷的怪异,路上结了一层冰,您拉着我去上学。当您冰冷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一直,我走着,躲在妈妈的怀报里。看起来佷普通的事情,妈妈您每天都要做佷多遍。
回想一下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不过母爱,我们身上的每一条血管,全靠母亲的血液滋润。您贯注了许多精力在我身上哪怕我受到一点伤害,因为您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回来晚了。当我推开家门时,发现妈妈正坐在沙发上掉眼泪,她一见到我就把我紧紧搂在怀里,仿佛再也不愿松手。原来,全家人到处都找不着我,正为我担心呢。当时,爸爸还在外面四处寻找我呢,爷爷奶奶一直守着电话,桌上的饭菜早已凉了,谁也没有吃一口。
入学的时候新书包有人给你拿,雨中有花折伞给你打,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妈妈,她是给我生命的人,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这个家,不会忘记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啊,温暖的母爱,伟大的母爱。在繁忙的世界中您把温馨的世界搂在胸怀。啊!母爱,啊!母爱。你是在我哭泣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的人;你是在夜里为盖被子的人;你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带我看医生的人;你是早上叫醒我起床的人。母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慈祥的母亲手里拿着针线,
为将远游的孩子赶制新衣。
临行前她忙着把衣服缝得严严实实,
担心孩子一走很晚才会回来。
谁能说儿子像小草的那点孝心,
可报答春晖般的慈母恩惠!“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历经坎坷,穷困愁苦,而母亲的笑容却时刻令他梦萦魂牵。在他得知母亲将来的时候,掩不住脸上的笑容,按不住心中的喜悦,抖落衣冠上层累,去迎接母亲。提笔熔铸了这首饱含母爱的诗歌。
有妈妈在,我永生不会孤单。有妈妈在我相信永远都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