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当我刚上高一时,学校开学后就开始了令人难忘的军事训练。我听说暑假没有开始的时候,军事训练的艰辛,而下一站就是一个小时!但是正是这种困难使我难以忘怀。
开学了!我很高兴来到中学,向班上报到后,我开始了“刻骨铭心”的军事训练。起初,我穿上军服,感到有点发烫。我以为:班上真热,但外面不热!老师把我们带到外面,排成四排。乍一看,我看到教练出来了。他的脸黑,有点胖,个子高。给我一种刺耳的感觉。老师走过去说:“你好同学!”我们立即回答:“老师您好!”
老师说:“首先!让我们学会站立十分钟!”我心想:只有十分钟!我们立即站立。教练说:“抬起头和胸,稍微向前倾斜,并以40度角站立。”我们立即遵循了指导老师的指示。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后,有人晕倒了。我不能再坚持了。我抬起头,看到太阳灼热地灼烧着大地。这时候,我出汗和喘气。我微微向左看了一眼。发现海海已经满头大汗。快要倒下了。我以为:前十分钟只是一个手指。但是现在十分钟几乎超过一个小时。就在我想的时候。教练吹响了哨子,十分钟到了。让我们休息吧。我赶紧去凉爽的地方,不停喝水。
下午,讲师说:“让我们现在左右练习。我们都有些激动。
教练大喊:“向左转!”我们立即向左转。但是有些学生转过身来。这使我们大笑起来。然后我们高喊反对第四堂课的口号,看看谁大声喊叫。我们班上满腔热情,他们的声音淹没了他们的班级。
“我们班赢了!”然后是队列比赛,我们班又赢了!
这是我们班上的军事训练,刻骨铭心的军事训练!它不仅行使了我们的意志,而且使我们在第六年的第三节课中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