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苦不苦,军训累不累?很苦,也十分的累。但是我想大多数的人抵触的并不是这一点,而是厌烦了这种每天周而复始的生活。早上在同一个时间起床,听一样的哨音,吃一样的早餐,进行同一种训练,在晚上9点准时点名,在10点熄灯睡觉。在这里没有新鲜事情发生,也没办法获得外界的消息,不断的重复,重复……
刚离开父母生活一段时间,就来到这里受到了这种强化的训练,难免会想家。特别是夜晚军营里唱响《军中绿花》的时候,心里就更难过了,有的同学不禁留下了眼泪。
军营中的17天,注定会让大家学会独立,学会吃苦,学会离开父母襁褓自己去生活。所以,请大家铭记这17天吧!它将让大家受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