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二环保的语文作文
谁不想仰望蓝天,俯看绿地,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身处幽静的环境谁不想自己的家园干净,清幽而充满温馨为了环保动起来,只有这样我们的家园才是一片乐土!
在学习中,我们就破坏了美好有和谐的家园。为了环保动起来,开着豪华的汽车风光的去上学,自己倒是威风凛凛,可你想过没大地妈妈会因此而难过为了环保动起来,采一朵姹紫嫣红的小花,自己倒是兴致勃勃,可你想过没大地妈妈会因此而呜咽为了环保动起来,乱砍乱伐枝繁叶茂的大树,自己倒是赚到了钱,可你想过没大地妈妈会因此而哭泣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聪明题的解决方法。脑子一直在想:这个方法不行,那个更不可以。烦躁极了,一直在蹬脚,恨不得有双雪亮雪亮的眼睛去抄答案。我甚至把草稿纸都写满了还不知道答案,所以我就拽起笔,紧紧握住,重重地在上面写来写去,气得把纸都弄破了。一放学,我把头埋得低低,直冲出学校。一边吃零食一边扔垃圾袋。回到家心情大有转折,把考试之事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搜出几张纸,拿出笔和橡皮擦,便在上面乱涂乱画随便玩,不知在干什么东画一个小人,西画一只鸭子。虽然我知道不能浪费纸张,可我一到关键时刻就变化莫测,改变注意,乱用纸张。干完这件事后,便又认为这是一种不应该。
我提议。大家不要浪费纸。写作文不用作文本,用邮箱发给老师就行了。给亲朋好友写信,用邮箱送去一句温暖又感人的话语。
这样,我们就可以仰望蓝天,俯看绿茵茵的绿地,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身处幽静的环境。让自己的家园干净,清幽而又充满温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