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战士申亮亮、三入火海英雄王锋、航天员陈冬……他们的事迹经《河南商报》报道后,许多读者致电河南商报,表示崇敬之情。
曾经有一位正读高二的学生,在看了《河南商报》对维和战士申亮亮的报道后,特意把该篇报道剪下来,小心过塑,悬挂在书桌前。他说,他要考取军校,向英雄学习。
而英雄王锋的事迹经《河南商报》刊发后,有读者特意找到报道的记者,询问捐款方式,还有读者自发到王锋的老家前去吊唁。
每一位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都以他们的人格力量,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他们或者是英雄,或者是平凡的楷模,但无一不代表着这个时代的力量,无一不散发着人性的光辉。
在我们心中,他们都是英雄。